由美西南学生学者联谊会组织发起的各高校华人学生队的比赛历时数月,精彩纷呈。 总决赛于12月2日在湖人和快艇队主场斯台普中心进行。活动分为三分球大赛,全明星赛,总决赛。最终加大尔湾分校队夺得总冠军。

美华总受到美西南学联的邀请,由蔡成华理事长代表出席了当日的活动。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常务副会长申春平,常务副监事长熊文胜,卢敏东,汤淑惠等。

孙鲁山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出席活动并讲话,对美西南学联举办的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鼓励华人学生加强互动,刻苦努力,将来为社会,为中美友好多做贡献。

总领馆篮球队与美华总队还进行了一场体验性比赛,队员们都为能在湖人队和快艇队的主场体验篮球运动感到无比荣幸。

最后孙鲁山副总领事和蔡成华理事长受邀为冠亚军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照片1说明 : 美西南学联篮球嘉年华活动STAPLE 现场

 

照片2说明 : 蔡成华理事长(左一)美学联高松主席(中)孙鲁山副总领事(右一)

 

照片3说明 :孙鲁山副总领事(右一)和蔡成华理事长(左一)为冠亚军队颁发奖杯和奖牌

 

 

照片4说明 :STAPLE 现场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