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总网站讯)厦门市委副书记洪碧玲女士带领代表团一行7人于2016年8月4日傍晚风尘仆仆莅临洛杉矶开展自贸区与9.8推介活动。应美国厦门联谊会罗兴平会长邀请,参加推广会和欢迎晚宴的有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白东石侨务领事,美国华人联合总会李社潮会长,美国南加州著名侨领王震先生、曾文剑前会长、美国著名的心脏专家Dr. Pohost,等南加州福建籍侨领和国际友人受邀参加推介会活动及欢迎晚宴。

推荐会上,罗兴平会长首先代表洛杉矶的侨胞对洪碧玲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洪书记长期以来对福建籍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敏女士对厦门市人文、地理、经济状况做了简要介绍,对厦门自贸区在营商环境优势、片区基础优势和创新优势及产业布局上做了重点宣传。

欢迎晚宴伊始,洪书记首先感谢罗会长带领乡亲参加推广会,支持家乡厦门的发展。她特别向在座侨领和福建乡亲介绍了厦门市近年的快速发展。这次代表团拜访了在西雅图的波音公司,商谈有关在厦门建飞机部件配送中心。厦门人口仅是福建省的1/10,但是外贸出口占全省50%。她特别感谢洛杉矶总领馆和南加侨胞对厦门经济建设上的帮助,同时热情邀请侨胞们参加在厦门即将召开的中国9.8投资贸易洽谈会,参与对厦门自贸区的投资建设。

白东石领事代表洛杉矶总领馆欢迎洪书记带领的代表团莅临洛杉矶,深感代表团发至内心的敬业精神和高效率,可知厦门的发展和这种高效率密不可分,深感敬佩。

李社潮会长表示,洛杉矶和厦门都是美丽的海滨城市,都是商贸重镇有很多相似之处。自己非常关注中国自贸区的发展,美华总也是一个促进中美经贸发展的大平台,希望今后有机会为厦门发展多做工作。感谢罗会长为侨胞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 
晚宴的氛围热烈而愉快,洪书记代表厦门市政府向我会、白领事及各位侨领赠送了富有厦门特色的纪念品,罗兴平会长也代表我会全体侨胞对洪书记发出再次莅临洛杉矶的热情邀请。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