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湖南总商会举办“飞虎队之夜”

 

洛杉矶湖南总商会、大洛杉矶湖南同乡联谊会和美国长沙市总商会于12月8日晚在“喜湘御”酒家举办“飞虎队之夜”活动,热情欢迎中国湖南芷江日军受降纪念馆馆长吴建宏一行,并纪念珍珠港事件75周年,希望世界和平、美中友好。中国驻洛杉矶侨务领事孙卫东和白东石以及飞虎队老兵、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和执行长周媄媄等南加州各大侨团代表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李社潮在致辞中表示,美国“飞虎队”为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湖南芷江日军受降纪念馆保存这段历史非常有意义,这是中美友好的历史见证,中美友好应该继续下去。

 

:李社潮(中)向吴建宏(左)赠送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编写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册,右为洛杉矶湖南总商会会长段成金

 

:李社潮(右)和飞虎队老兵陈科志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