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华人华侨新春文艺晚会记者会

 

美国江苏总商会于1月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该会主办、将于2月3日晚在圣盖博大剧院登场的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新春文艺晚会的盛况。美国江苏总商会执行会长徐晓峰表示,当晚演出阵容强大,很多演员是中国春晚的常客,希望这台文艺晚会为南加州的观众带来鸡年新春的欢乐和祝福。

 

美国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荣誉会长程远、美国华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及基金会主席王俭美、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勇、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田纹英、美国国际经贸总商会会长苏夏强和美国华人联合总会执行长李立、于泽伟和周媄媄等侨界人士与会,表达对这台晚会的支持并捐款。李社潮表示,感谢美国江苏总商会会为社区带来高水准的新春文艺演出,也祝江苏总商会会务蒸蒸日上。

 

: 新闻发布会现场

 

: 李社潮致辞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