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谷经合组织答谢晚宴

 

“圣盖博谷经济合作组织”携手华裔商业精英于2月2日晚在阿凯迪亚市举办“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新春答谢晚宴,活动主办人、“圣盖博谷经济合作组织”经济发展经理魏安妮表示,感谢华人社区领袖、民选官员和华文媒体对于圣谷地区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中国驻洛杉矶商务参赞刘海彦和商务领事石莉莉、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等社区各界150多人与会。

 

 李社潮在致辞中表示,圣盖博谷经合组织是本地区乃至南加州华裔企业和华裔群体链接美国社会、政府的桥梁。他们广为宣传加州政府为少数族裔设立的优惠政策和项目,帮助鼓励少数族裔特别是华裔善用资源。随着该地区华裔群体增长,经济贡献也越发显得突出,所以我们要抓住机会,积极利用圣谷经合组织这个平台,开拓商机。

 

:李社潮(左)和刘海彦

: 李社潮(左)致辞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