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华人华侨新春文艺晚会大获成功

 

由美国江苏总商会举办,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等社团大力支持的2017年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新春文艺晚会,于2月3日晚在圣盖博大剧院盛大举行隆重举行。郭东临、李菁、罗中旭、庞龙、乌兰图雅、桐瑶、金美儿、郭天翼、李殊、呼斯楞和杨冬雨等著名艺术家组合的2017中国艺术家代表团的精彩演出,为南加州地区侨胞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飨宴。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和夫人陈小玲与近20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在正式演出之前。美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蔡成华和执行会长徐晓峰、美国华人联合总会会长李社潮和美国华人联合总会基金主席王俭美、美国华人总商会会长程远等晚会的主办、协办和支持单位的负责人和代表登台,向观众拜年。刘健总领事、蔡成华和徐晓峰等先后致辞,感谢中国艺术家代表团为南加侨胞带来精彩的演出。当晚演出由美国山东总商会会长、著名影视演员田平春联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播孔艺霏、江苏卫视当家主持人王珏共同主持。

 

:演出现场

 

 

:主办及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左起依次为梁宏、李社潮、蔡成华、徐晓峰、程远和王俭美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