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总干部首次集体参加传统老侨春宴

 

 

4/2晚,美华总干部在会长李社潮带领下首次集体参加传统老侨春宴-南加省马氏宗亲会春节联欢会。传统老侨在大中国城的范围里,有许多以姓氏相聚在一起的宗亲会,每年的春节宴会延续到4月的春天,乐此不疲。春宴活动成了传统老侨的一种文化,支撑着这些活动,延续着这种文化的都是老侨里的年长者。

 

美华总会长李社潮在致辞时表示,出于对老侨文化的尊敬特别邀请美华总的干部参加南加省马氏宗亲会春节联欢会,代表美华总向在座的各位朋友致以新问候!今天在座的各位都姓马,可谓是万马奔腾,万象更新。恭祝大家一马当先,事事顺利,阖家安康!

 

出席活动有洛杉矶总领馆孙卫东领事,卢明会领事。

 

美华总出席的干部有, 李社潮 陈科志 黄敬 周璐  曹金海  廖娟 李佩明 吕方哲 王迪云。

 

卢明会领事(左五)来美华总席位敬酒,李社潮(左六), 马树荣(右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