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月5日,在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饶影凡的联络安排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总向蒙特利公园市学区捐赠了25,000个儿童口罩、25,000个普通口罩及10,000只洗手液。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马壮、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副会长李依婷、吴丽会计师均到场参与了捐赠活动。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饶影凡、蒙特利公园市消防局Ken Leasure (Division Chief)和Matthew Hallock(Fire Chief)也特别亲临现场。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理事长熊文胜(左一)与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饶影凡(右三)和蒙市消防局的长官们。

目前,虽然疫情有所好转,但是美南华总的领导干部们还是非常关心社区民众的安全,尤其是部分学区已经开放校内上课,师生们更需要做好防护。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和Roye Xu Foundation对此次捐赠特别提供了赞助。捐赠活动的前一天,为了节省市政府的车辆安排,美南华总常务监事长曾小梅还特别和先生一起用自己的车来回5、6次将一部分物资提前送到市政府。


美南华总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右二)与先生特别提前运送了一部分防疫物品到蒙特利公园市消防局。


美南华总常务理事长黄静(左一)、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右三)、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副会长李依婷(右一)、吴丽会计师(右二)与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饶影凡(左二)。

蒙特利公园市市长饶影凡表示非常感谢美南华总的爱心捐赠和对社区的关心,尤其是对学区的小朋友们捐赠的儿童口罩特别可爱。美南华总会长邵闻也向成员社团及企业的康概捐助表示了感谢,尤其在这特殊时期,能够一起为社区献上一份绵薄之力特别开心,也希望可以有机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民众。


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马壮(后三)等领导干部们帮大家一起搬运防护用品。



可爱的儿童口罩


可随身携带的洗手液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