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近段时间,加州新冠疫情严重并不断创出新高,加州州长也再次下达了居家令。为了帮助社区,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协美中艺术家协会于12月16日下午一起向核桃市政府捐赠了5万只口罩,由市政府转发给警察局、养老院、政府、医院等有关公共机构,以表达华人对社区的关心和支持。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理事长/云南同乡会会长黄静、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美中艺术家协会会长苗广耀和北美上饶商会会长林芳特别前往参与了捐赠。

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也亲自到场安排接收工作,并协助一起搬运物资。他非常感谢美南华总和美中艺术家协会的慷慨和爱心,尤其在这特殊时期,口罩对人们的安全和健康尤为重要,他代表市政府及各公共机构表示衷心的谢意和敬意。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三)、监事长于泽伟(右二)、常务理事长/云南同乡会会长黄静(左二)、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右一)、北美上饶商会会长林芳(左一)和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左三)。


美中艺术家协会(US-China Artists Association )是今年刚刚加入美南华总的新会员,苗广耀会长主动联络了核桃市议会并安排了这次的捐赠活动,他表示非常开心有机会可以和美南华总一起为社区做贡献,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有需要的机构和人们。协会更多信息请见www.ucaa.club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一)、常务理事长/云南同乡会会长黄静(左二)、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右二)、美中艺术家协会会长苗广耀(左一)、北美上饶商会会长林芳(右三)和核桃市市议员伍立伦(左三)。


美南华总邵闻会长非常欢迎美中艺术家协会加入美南华总的大家庭,并向苗广耀会长的爱心和参与表示感谢。自从今年3月加州新冠病毒爆发以来,美南华总向多个医院、护理中心、养老院、市政府、警察局、消防局等医疗组织和公共机构进行了捐赠,到现在还是继续为有需要的民众送去爱心和关心。邵会长表示“病毒不灭,抗疫不止”,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