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10月14日上午,为了进一步表达对消防官兵的关心和支持,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南华总”)和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一起去到蒙特利公园市消防局慰问消防队员,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也是美南华总常务监事长曾小梅、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副会长彭昭辉和理事吴丽一起前往,捐赠了540个KN95防护口罩及1000美金的捐款给Monterey Park Firefighters Relief Fund。

蒙特利公园市消防员协会(Monterey Park Firefighters' Association)副会长(Vice President)Steve Gregg和秘书(Secretary)Ben Gomory一起代表接受了捐赠,他们非常感谢美南华总和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对消防员们的关心和爱心,并回赠了消防局的T恤衫作为纪念。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饶影凡也特别到场支持,对美南华总和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的善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邵闻会长及美南华总颁发了感谢状,希望蒙特利公园市将来可以与美南华总密切合作,一起举办公益活动,造福市民和社区。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一)、理事长熊文胜(左一)、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右三)、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副会长彭昭辉(右二)、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饶影凡(左二)、蒙特利公园市消防员协会副会长Steve Gregg(右四)和秘书Ben Gomory(左三)。


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饶影凡(左三)向邵闻会长(左四)及美南华总颁发了感谢状,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右三)、副会长彭昭辉(右二)、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左一)、蒙特利公园市消防员协会副会长Steve Gregg(左二)和秘书Ben Gomory(右三)。


感谢状。


蒙特利公园市消防员协会副会长Steve Gregg(右一)和秘书Ben Gomory(左一)向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右三)、副会长彭昭辉(左二)和理事吴丽(右二)送上消防局T恤衫作为纪念。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表示,前段时间一直想去慰问消防英雄们,但是他们正在跟“山猫”大火进行搏斗,直到今天火势基本得到控制后,消防队员们才返回到营地。此次前去慰问,就是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崇敬,谢谢他们为保护国家和民众的财产安全作出的伟大贡献。

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也表示,非常开心一起参与此次有意义的活动,消防队员们舍弃小我、不分昼夜地工作太辛苦了,尤其在目前疫情的情况下更是困难。此次捐赠的防护口罩是由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的理事刘波提供的,希望消防队员们在保卫大家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向他们表示致敬。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也是美南华总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左二)、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右一)、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副会长彭昭辉(左一)和理事吴丽(左三)。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