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南华总”)近三个星期一直忙着号召捐款捐物,寻找物资来源,积极捐赠当地社区,到目前为止已捐赠了医院、县政府、市政府、警察局、老人/护理中心、安养院、孤儿院等近40个单位,总会一旦知道哪里有需要,就会尽快调动物资送给他们,希望尽可能涉及到当地社区的方方面面,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与大家一起共渡目前的难关。

美南华总的名誉会长黄惠珍是总会最早的创始人之一,每次会里的各项活动都积极参与、出钱出力,此次总会为了共抗疫情发起了捐助武汉和捐助美国的行动,她也是跟着捐钱捐物,表现了前辈的风范。她的女儿Nancy在The Leela Center for Integrative Medicine医院急诊室工作,在现在这个特殊时期,还工作在第一线真的非常辛苦和危险,尤其是医院紧缺口罩,总会得知这个消息后,邵闻会长马上特别调配了400个医用口罩并请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在4月3日送给他们,希望可以能帮得到他们一些,Nancy也代表医院向美南华总表示万分的感谢。





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与Nancy关于捐赠的联络讯息。

4月7日,美南华总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和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也特别去到洛杉矶县警察局Parole Compliance第5队,捐赠了1000个口罩给他们,希望他们在执勤巡逻的时候可以有口罩的防护,在保护大家安全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警局的Anthony Geisbauer警官非常感谢美南华总的慷慨和爱心并表示这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美南华总监事长曾小梅(右一)、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右二)向警局捐赠了1000个口罩。

美南华总常务理事长黄静得知River Stones心理健康治疗中心也急需口罩,便告知了总会,财务长周璐知道后马上说可以个人捐给他们,便邮寄了500个口罩给他们。River Stone是一个备受关注的住宅治疗计划,位于古朴的雷德兰兹市南加州两英亩的土地上,主要治疗患有精神健康问题的11至17岁的男孩,目前大概有50个孩子。二十多年来,他们有效地为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了优质的心理健康治疗,使家庭可以重新享受彼此的生活。因此,在这个疫情严重的时刻,美南华总对他们的捐助更有意义,希望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可以有口罩防护,也是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关心。





River Stone Residential Treatment Services in Redlands 及工作人员。


River Stone Residential Treatment Services送给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另外,常务理事长黄静也得知加州女子监狱(California Institution for Women)急需口罩,报告给总会看看能否捐助他们一些民用口罩,因为这也是美南华总希望关注的群体之一。美国南加州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潘平微知道后马上就说他们有很好的民用口罩可以捐赠2000个口罩,2000只手套及4支额温枪。4月9日,加州女子监狱的监狱长Captain Jseph Spinney亲自到仓库提取捐赠物资,并向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表示由衷地感谢。潘平微会长为了捐赠,已经把公司变成了捐赠物资站,几乎每天的收货、出货都是为了有人上门捐赠口罩、领取口罩或收快递爱心口罩的。在现在这个时刻,不仅美南华总积极进行捐赠,很多成员社团也是响应号召,分别做了不同的捐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帮助当地社区,一起抗击疫情。


美国南加州浙江经贸联合会潘平微会长(右)向加州女子监狱捐赠了2000个口罩,2000只手套及4支额温枪,监狱长Captain Jseph Spinney亲自到仓库提取捐赠物资。


浙江会捐赠的物资。

美南华总的爱心仍在进行中,并将会扩展到更多的层面,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