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42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秘书长宋媛媛、常务副会长林方代表美南华总向Chino Valley Medical Center捐赠了5000个口罩和80件防护服,院方很感动地接受了捐赠并向美南华总表示了感谢,谢谢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对当地医院的关心和爱心,并送来了这么珍贵和重要的医疗物资,让他们的医护人员知道社区在关心着他们,给了他们更大的动力和信心。


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右二)、常务理事长黄静(左二)、常务秘书长宋媛媛(左一)、常务副会长林方(右一)代表美华总向Chino Valley Medical Center捐赠了5000个口罩和80件防护服。

捐赠当天,于泽伟监事长也提前到达医院,一个人将物资从车上搬下等待其他干部的到来,医院的捐赠结束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洛杉矶市警察局参与另一个捐赠,这就是最近美南华总领导们的日常,为了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医疗物资送给有需要的机构和组织,美南华总的领导干部们都拼尽了全力,希望为自己生活的社区、国家多做点事情。


于泽伟监事长帮助院方搬物资。


Chino Valley Medical Center送给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Chino Valley Medical Center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向美南华总的捐赠表示感谢。

43日,美南华总对亚凯迪亚市政府及警察局捐赠了5000个口罩。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常务秘书长宋媛媛等干部均出席了捐赠,亚凯迪亚市议员戴守真和第四选区市议员候选人郑博仁也特别到场支持,感谢美南华总对亚凯迪亚市的捐助。他们表示,在目前疫情严重的情况下,口罩是每个人必带的,尤其对警员们来说更是重要,但现在市场上却是几乎买不到的,而在这个非常时期美南华总能够不怕危险,寻找多方渠道购买到口罩,积极捐赠给当地社区,真的是令人敬佩。


美南华总的领导干部们向亚凯迪亚市政府及警察局捐赠了5000个口罩。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左二)、理事长熊文胜(右一)、监事长于泽伟(左一)与亚凯迪亚市议员戴守真(右二)及第四选区市议员候选人郑博仁(左三)。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理事长熊文胜、亚凯迪亚市议员戴守真、第四选区市议员候选人郑博仁、美南华总常务理事长黄静、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秘书长宋媛媛、常务监事长曾小梅(从右至左)。

目前美南华总对有需要的医院仍在继续捐赠中,接下来的捐赠目标会扩展到警察局、消防局、邮局、老人中心、社会救济部门以及一些弱势群体,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