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 www.chinese-usa.org)随着美国疫情的不断发展,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美南华总” )将以美南华总的名义,对南加州的医院、社区护理中心、老人护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进行捐款捐物,共抗疫情,为美国加油!

3月24日,美南华总进行了第二批捐赠,将500个 N95口罩 , 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08个护目镜和2000只医用手套、9套杜邦防护服等捐赠给Whittier Hospital Medical Center。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荣誉会长李社潮、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等干部亲自前往医疗中心将物资交给他们。惠提尔医疗中心的CEO Richard Castro看到捐赠的物资,感动得热泪盈眶。他表示,现在正是他们紧缺物资的时候,这些口罩、护目镜、手套、防护服对他们的医生、护士及工作人员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他们收到的来自华人社团的第一批捐赠物资,非常感谢美南华总的爱心及对社区的贡献,并特别向美南华总颁发了感谢状。

美南华总的抗击美国疫情、捐款捐物倡议书于3月20日晚上发给美南华总的所有干部会员后,大家就非常积极,到目前为止已有40多位报名捐款或捐物。特别是因为现在美国的物资缺乏,很难购买到大批量的各种物资,正在大家着急伤脑筋的时候,很多领导干部们除了捐钱也都将手上现有的物资捐出来,以解燃眉之急。包括:美南华总荣誉会长程远捐2000个口罩;荣誉会长王俭美、常务执行会长潘平微夫妇捐1500个美国Halyard医用口罩和100个3M  N95 口罩;秘书长庞飞、林文娇夫妇捐140副护目镜等等(详细的物资捐助明细请见下面图片介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晟食品为了响应号召,从为自己员工准备的储备口罩中拿出4000个医用口罩捐给惠提尔医疗中心,体现了华人帮助社区的决心和风范。还有,一位加州尔湾州立大学(UCI)的学生家长主动找到美南华总,捐了4000个医用口罩,因为自己的孩子在这里上学,很想通过美南华总表达对美国社区的支持与爱心。

美南华总一方面紧张地寻找货源,另一方面快速地联络当地有需求的机构,将现有的物资送给他们,帮助他们度过医疗物资缺乏的困境。美南华总已多处联络了其他的物资来源,并会在近一两个星期的关键时刻陆续捐赠更多的所需物资给当地的医院、老人中心、护理中心、学生团体等组织机构,关心当地社区是在美华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美南华总干部代表们向Whittier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捐赠医疗物资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理事长熊文胜(左一)、监事长于泽伟(右一)及荣誉会长李社潮(左二)向Whittier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捐赠医疗物资,医院的CEO Richard Castro(右三)特别向美南华总颁发了感谢状。


美南华总捐赠的医疗物资


Whittier Hospital Medical Center送给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邵闻会长接受媒体采访


惠堤尔医疗中心的CEO Richard Castro(右二)与美南华总干部们进行交流


惠堤尔医疗中心的CEO Richard Castro(右二)与美南华总干部们进行交流


惠堤尔医疗中心的工作人员与美南华总干部们进行交流


华晟食品捐赠得4000个医用口罩


截止目前最新物资捐赠明细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