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自:美新社洛杉矶讯】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亲情中华”文艺晚会将于1016日晚上7点,在圣盖博大剧院(San Gabriel Mission Playhouse)隆重登场。 

104日上午11点,承办方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于半岛酒家特别召开记者会,就此次演出活动做了详细说明。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等会员干部近三十人参加了当天的记者会。

协办单位之一的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郭颂也出席支持,表示非常高兴参与此活动并为即将登场的艺术盛宴献上一份力。

据悉,今年的“亲情中华”文艺晚会由中华全国华侨联合会(中国侨联)主办,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承办,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世界越柬寮华人社团联合会、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成员社团和企业协办,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大家共同努力,志在为洛杉矶的侨胞朋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加强对海外侨胞与侨社的服务和联系,中国侨联开展了“亲情中华”主题活动,主要是对接国外文化交流自愿,定期开展海外慰问演出、组织侨胞青少年到国内寻根问祖、在侨胞聚居区开展相关主题展览展示等活动。中国侨联“亲情中华”慰问演出于2008年正式启动,到目前为止,已在80个国家200多个哥城市演出了千余场。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亲情中华”艺术团特别来到洛杉矶,将为海外侨胞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表达来自祖国的温暖和关爱。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侨联刘奇部长带领“亲情中华”艺术团来到洛杉矶,特别感谢全体演职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巨大贡献,更要感谢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以及南华总成员社团和兄弟社团的积极参与,今年正值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庆祖国70周年生日之际,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大家齐心协力想把此次活动做好,一同表达南加州华人华侨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今年也是中美建交40周年,“亲情中华”艺术团洛杉矶站的精彩演出,会使美国观众再次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韵味,也将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为中美两国建交40周年增色添彩。


理事长熊文胜

当天的记者会由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熊文胜主持并介绍了此次演出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了更好地做好准备工作,南华总的干部们分别成立了接待组、票务组、文宣组、剧场组等不同的小组,专门进行各项准备工作。

在会上,除了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和监事长于泽伟就整体演出做了介绍,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美国尼山国际总裁乌兰等各小组的负责人也向大家做了简报,介绍了各自的准备情况,大家目前都在积极地准备中,一定会尽力接待好远道而来的艺术团领导和演员们,并在舞台、灯光、宣传、后勤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南加州的侨胞们呈现一场特别的艺术文化飨宴。


监事长于泽伟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郭颂


洛杉矶著名主持人乌兰

此次文艺演出由“亲情中华”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张原铭、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监事长于泽伟及洛杉矶著名主持人乌兰共同主持,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表演者分别来自中国杂技团、北京歌舞剧院、中国国家京剧院、中国铁路文工团等国家级演员,包括杂技、演唱、京剧、管乐、二胡等表演,弘扬了中华民族的艺术文化,可谓精彩绝伦,令人期待。


常务理事长黄静


常务监事长曾小梅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