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闻来源:南通市侨联】9月17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南华总)在林肯大酒店举办“欢乐金秋 喜迎国庆”茶话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畅谈新时代国际形势、经济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治安和民间外交等热点话题。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春林、侨务领事安明栓、圣盖博市市长丁言愉、华人华侨等一百多人出席。南华总资深荣誉顾问、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永久荣誉会长、南通侨领王杏生,著名经济学家、税务专家、联合国财经顾问,南通侨领顾衍时的夫人杨逸凡女士作为南华总常务执行会长参加活动并致词。美国南加州南通同乡总会理事长秦跃辉、常务副会长黄冬、王杏生夫人刘蓓参加活动。

Image

王杏生表示:2012年,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问洛杉矶,在出席当地华人华侨欢迎晚宴时表示,希望在美华人华侨努力成为与驻在国人民和睦相处、促进中国现代化建设与世界人民友好相处、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和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典范。这些年,我一直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铭记在心。自我任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创会理事长第二届会长以来,也始终秉持“爱国、团结、快乐、互助”的行动理念,为中美友好和互利合作贡献绵薄之力!我在大洋彼岸衷心祝贺祖国73周年生日快乐!

Image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