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凯迪亚学区教委候选人张奔(Ben Zhang)

一清早,阿凯迪亚学区教委候选人张奔(Ben Zhang)Arcadia竞选办公室进行新一轮助选活动。主要由Arcadia 高中生、初中生和学生家长组成的上百位义工踊跃参加,现场助选士气高涨。亚市教委委员候选人Ben Zhang 表示,亚市选民对教委的期许就是我努力方向。代表市民发声,首先要了解市民的心声,持续倾听市民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民的建议,正是我必须要坚持做好的工作;只有了解市民对教委工作的要求和意见,才能有针对性地把教委工作做的让市民满意。


张奔(Ben Zhang)竞选团队稳扎稳打,信心满满

阿凯迪亚学区教委候选人张奔(Ben Zhang)携竞选团队和助选义工团结一心,工作效力高超,各项竞选工作有序展开。今次活动包括走街拜票、电话访问当地居民、分插门前标牌等。活动现场,由资深竞选工作指导人员现场给义工团讲解培训,介绍工作方法,强调注意事项。大家致力于在工作中从实质性的内容出发,把每一件事落实到每一个细节。竞选团队骨干成员在活动前都已经多次拜访Arciadia 学区家庭,了解他们的需要,听取他们的建言。竞选团队还实地走街拜票,拜访几十个亚市家庭的,还用电话访问,对拜访过程中遇到各种状况进行总结,列岀拜访工作注意事项,并分享给义工们,以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安全有效地进行。义工们认真倾听,不停提问,互动频繁。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紧张而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竞选各项工作。


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

目前,张奔(Ben Zhang)竞选工作有节奏向前推进,竞选团队稳扎稳打,团队成员信心满满,各项工作身体力行,每项工作都一一实施落实。在与学区家长的初步沟通中,张奔及竞选团队得到了学区家长的广泛支持,和普遍肯定;更得到了很多当地民选官员支持。 当天活动,居住在亚市的社区领袖悉数到场,加入义工团队,支持竞选工作。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慧碧,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理事长熊闻胜、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共同会长徐晓峰、南加州华人社团大联盟执行主席徐佰生、巅峰地产董事长Calvin龚、亚市警察基金会理事唐巍岚(Amanda) 等。


美国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慧碧

张奔竞选团队代表Michell表示,阿凯迪亚学区教委候选人张奔(Ben Zhang)和竞选团队将把市民对教委的意见、要求和期许做为第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设身处地为亚市居民着想,脚踏实地为市民做实事,为市民发声。期待选民们6月7日为Ben Zhang 投出神圣的一票!


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共同会长徐晓峰


巅峰地产董事长Calvin龚


亚市警察基金会理事唐巍岚(Amanda)


知名主持人李嘉壁


资深竞选工作指导人员现场给义工团讲解培训


左起:Michel、李嘉壁、张奔


巅峰地产董事长Calvin龚率团队做竞选义工


张奔(Ben Zhang)接受各大媒体记者访问


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接受各大媒体记者访问


巅峰地产董事长Calvin龚接受各大媒体记者访问


南加州华人社团大联盟执行主席徐佰生接受各大媒体记者访问


亚市警察基金会理事唐巍岚(Amanda)接受各大媒体记者访问


学生代表接受各大媒体记者访问


老师代表接受各大媒体记者访问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