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国陕西同乡会/美国陕西海外联谊会】

值此举国欢庆、海外华人欢欣之际,美国陕西同乡会,美国陕西海外联谊会本着爱国爱乡的情怀、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的态度、支持2022北京冬奥会,宣传奥运的北京,宣传和平崛起的中国,传播陕西文化,弘扬中国正能量。

为此,我们积极参与了第二届港澳台海外百家艺术团体恭祭辕轩黄帝文化艺术云展,陕西籍华侨陶海星老师的“辛丑大吉”作品成功入选并获得奖项;


美国陕西同乡会秘书长呼延涛支持赞助美国南加州北京联谊会主办的“祝福冬奥,圆梦冰雪”国际青少年绘画展洛杉矶展区展播巡礼,陕西籍呼延怀秀小朋友参加画展并荣获儿童组·流光溢彩·大奖。



疫情没有阻挡中国筹办冬奥会的步伐,这让海外华人受到鼓舞。美国陕西同乡会将继续秉承为海外华人华侨服务的宗旨,以报道冬奥、宣传冬奥会为契机,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现中国的发展变化,相信中国将为世界呈现一场精彩、卓越的冰雪盛会。

陕西籍华人律师李军竞选亚凯迪亚第五区市议员,积极为华人发声。这些以奥运精神和中国和平崛起理念为核心,团结海外华人、凝聚共识、宣传奥运、宣传北京、宣传中国、传播中华文化的平台,唤起了海外游子内心对祖国的思念,对故乡的依恋,同时也是宣传冬奥,助力冬奥,凝心聚力共同圆梦冰雪愿望的一次集中展示。

接下来,美国陕西同乡会将会联系更多的海外华人华侨社团,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力北京冬奥会海外侨界在行动相关活动,声援北京冬奥会,提升海外侨胞对北京冬奥的关注度,讲好陕西人文故事,宣传好中国崛起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好源远流长中华文明。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