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华总会长邵闻

亲爱的各位华人朋友,大家好!经过多方努力,我们邀请到了掌管近2万名警察队伍的洛杉矶郡警察局警长Alex Villanueva于本星期六下午三点在Zoom Meeting上和所有的亚裔特别是华裔一起互动交流,同时我们也邀请了一线工作的警官,安全防卫专家及法律专家给听众讲解,分享经验等。


美南华总 理事长 熊文胜

这次有意义的活动由美南华总主办,美南华总全体成员社团企业单位共同协办,请各位朋友大家告诉大家,将下面会议通知文件发送到你们可以发送的所有微信群及其他社交媒体,希望到时能有更多的人上来参加会议,让所有的亚裔都能在推动停止仇视亚裔的活动中尽自己一份力量。


美南华总 监事长 于泽伟

谢谢各位的合作和努力!

Zoom 会议链接:

https://zoom.us/j/93553288237?pwd=RFdtRmNjZlQxaVVDU3NwNk1YdUo1QT09
会议号:935 5328 8237
密码:168168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03/26/2021





【新闻来源:美国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