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部份会员3月21日参加了在钻石吧举行的反仇恨亚裔示威活动,参加人员有董珂,胡育红,潘青青,刘敏,杨晓明,黄乐平,郭浙丽,马壮。现场人潮涌动,虽族裔不同,但呼出的口号,打出的标牌发出了相同的声音,Stop Asian Hate!

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员在现场举着自制标语,打出会旗,旗帜鲜明地反对仇视亚裔的种种恶行,获得在场示威者的赞同,现场示威者,执勤警察,加州参议员 Josh Newnan等纷纷与我会合影。 ABC 电视台现场拍下我会的示威活动,面对镜头大家同声高呼:End Asian Violence!

相信各族裔都能听到我们的声音,都会来声援亚裔。我会不缺席每个重要的活动,下一个更大规模的活动正在酝酿中。













【图/文提供: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