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于9月19日举行了第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这是美南华总的第九届领导干部们的第一次活动也是大家在疫情后的第一次室内见面聚会。美南华总荣誉会长李社潮、顾衍时、张勇、名誉会长周刚、高级荣誉顾问曾文剑、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执行会长严旭明、常务执行会长杨逸凡、李日华、董珂、秘书长庞飞、常务秘书长宋媛媛、常务副会长丁言愉、毛幼荣、尤成连、林方、曾洁、副会长马壮出席参与了当天的活动,大家好久不见,每个人的心情都相当激动和开心。此次会议的主题是 “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做好侨团工作,进一步促进社团社区的团结和谐”,大家以面对面轻松交流的餐叙形式进行,各位领导干部畅所欲言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邵闻会长首先就第八届上任以来的两年里美南华总所做的各项工作做了一个扼要的报告,包括安防公益讲座、70周年国庆活动、“亲情中华”演出、“停止针对亚裔仇恨,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的活动等等,尤其是新冠疫情发生后美南华总立即组织领导干部积极地为中美两地爱心捐赠。邵会长向各位成员社团企业及领导干部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下来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按照正确的方向带领美南华总服务好社区,融入主流,促进中美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希望两个国家走向和平发展的未来。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

熊文胜理事长和于泽伟监事长也分别发表了讲话,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干部对理事会和监事会的支持、鼓励和信任,接下来也会和会长一起继续努力,希望美南华总的明天越来越好。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


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

在场的每位领导干部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向美南华总第八届的团队表示了感谢,并对第九届的会务发展表示了更多的期望和展望,希望美南华总做好中美关系的桥梁,分别讲好中国和美国故事,促进两国的共同发展。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顾衍时(中)表示看到大家非常开心,感谢有这次机会可以与大家面对面的相聚。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李社潮表示,作为前任会长看到现在美南华总的成绩非常高兴,整个团队从在美华人的角度考虑做了很多事情很辛苦,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间,美南化总更是在美最早向主流社会捐赠的社团,从一个社团来讲是非常了不起的,接下来希望整个团队继续稳稳地前进。要与主流社会对接,推动中美两国关系民间的健康交流的活动。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张勇表示非常感谢美南华总领导班子及团队做出的各项努力,大家都朝着共同的目标和方向一起努力,带希望大家继续同心协力把会务发展的更好。


美南华总名誉会长周刚


美南华总高级荣誉顾问曾文剑


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并表演了歌曲《十五的月亮》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美南华总执行会长严旭明


美南华总常务执行会长杨逸凡


常务执行会长董珂


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右)与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左)


美南华总秘书长庞飞


美南华总常务副会长丁言愉


美南华总常务副会长尤成连(左)和荣誉会长李社潮


美南华总常务副会长林方


美南华总常务副会长曾洁


美南华总副会长马壮


美南华总的领导干部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大家边聊边吃、边说边笑,非常开心。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美南华总名誉会长周刚和副会长马壮还特别表演了节目,祝大家中秋和国庆节快乐!其他的领导们也都特别踊跃,纷纷献上了歌曲,大家欢声笑语地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美南华总名誉会长周刚(右)与副会长马壮(左)表演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中国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