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6月2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携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向洛杉矶县教委捐赠了大批的防疫物资,为学校今年8月份复课提供了充足的安全保障。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顾得耀代表美南华总参与了捐赠。洛杉矶县学区Mr. Arturo Valdez(Deputy superintendent)、Ms. Elizabeth Graswich. (Executive Director of Communications)、Janice M. Phelps, Ph.D. (Director II, Local Education Agency Liaison)和Naime Laskar(Events Coordinator)也特别出席并代表学区接受了此次捐赠。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左四)、理事长熊文胜(右一)、监事长于泽伟(左二)、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顾得耀(右三)与洛杉矶县学区Mr. Arturo Valdez(Deputy superintendent)(右四)、Ms. Elizabeth Graswich. (Executive Director of Communications)(左一)、Janice M. Phelps, Ph.D. (Director II, Local Education Agency Liaison)(左三)和Naime Laska(Events Coordinator)(右二)。



美南华总于泽伟监事长与教委管理团队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了解到学区开学和返校上课后依然对防护物资有巨量的需求,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得知后也帮忙筹集了大批防疫物资,其中包括儿童口罩30万只, KN95口罩87,000只,普通医用一次性口罩43,000只,以及学生便携式洗手液1万个,此次捐赠是美南华总从疫情开始至今所做的最大的一次捐赠。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一)、理事长熊文胜(左二)、监事长于泽伟(左一)与洛杉矶县学区教委副总监Arturo Valdez(右二)。


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顾得耀(左)与洛杉矶县学区教委副总监Arturo Valdez(右)。

洛杉矶县学区教委负责人对美南华总的热心捐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认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美南华总代表亚裔为学区开学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贡献,堪称服务社区的典范,也希望将来与美南华总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洛杉矶县学区教委副总监Arturo Valdez在现场也跟美南华总的几位主要干部交流了对学区开学的一些看法,认为尽管目前还没有12岁以下儿童适用的疫苗,但相信这一两个月一定会有相应的疫苗出来,以保证8月中下旬全洛杉矶学区的开学工作,他们也对即将开始的返校复课非常有信心。


美南华总携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向洛杉矶县教委捐赠的大批防疫物资。





美南华总在疫情后期持续发力,捐赠了海量防疫物资来帮助社区。除了此次捐赠之外,最近美南华总还通过慈济向一些慈善和公共机构捐赠了10万瓶的洗手液,包括Thabarwa Mindfulness and Detachment Center 87040瓶、Unity Church Pomona 5040 瓶、City of Huntington Park 6240 瓶 和AMC 1680 瓶。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表示美南华总非常开心有机会可以为社区民众、机构及学区的师生们献上一份力,虽然疫情有所好转也即将全面开放,还是希望大家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一起努力定能顺利度过疫情!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