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4月29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向南加州医药大学 (Southern California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捐赠了100000个普通口罩,10000个KN95口罩以及10000瓶洗手液。这是自新冠疫情以来美南华总对教育机构做得最大的一次捐赠,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监事长曾小梅、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马壮、执行长刘敏参与了当天的捐赠,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 、医学院院长 Dr. Jenny Yu,校友及公关部处长 Dr. Elizabeth Robledo,辅助服务部副总裁 Joseph Eggleston 也特别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代表学校接受了美南华总的捐赠。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后左二)、理事长熊文胜(后右二)、监事长于泽伟(后又一)、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前右一)、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马壮(前左二)、执行长刘敏(前左一)参与了当天的捐赠,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后右三) 、医学院院长 Dr. Jenny Yu(前右二),校友及公关部处长 Dr. Elizabeth Robledo(前右三),辅助服务部副总裁 Joseph Eggleston(后左一)。

南加州医药大学(简称SCU)位于加州Whittier市, 成立于1911年,是一所私立非营利性高等学府。旗下有本科,研究院和专属的大学附属临床门诊系统(SCU Health System)。门诊部包括急诊室、放射科、嵴骨神经科、中医药针灸部门、运动医学部门和体能训练部门。SCU旨在教育学生成为杰出的综合医疗医生以及从业人员,提供卓越的学习制度,培养服务公益与关怀社会之态度,提倡学术研究与交流和引导美国医疗潮流。南加州医药大学是全美规模最大以及唯一进入美国主流的正统中医药大学,并创立了全美第一由教育部认可的中医药医学博士学位,许多毕业生都在医院和美国奥林匹克中心工作。

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非常感谢美南华总的慷慨和爱心捐赠,在这特殊时期,谢谢他们给学校的师生及医护工作者送去了如此大的温暖。美南华总邵闻表示虽然美国疫情有所好转,但是仍要继续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做好防护,特别是医药大学的师生和门诊医护人员,希望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不仅照顾别人也要保护好自己。


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右)向美南华总会长邵闻颁发感谢状。


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右)向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表示感谢。


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右)向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表示感谢。


南加州医药大学校长Dr. John Scaringe(中)与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马壮(右)、执行长刘敏(左)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