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成華會長設宴歡迎遼寧歌舞團 

邱紹芳大使王之鋒主席出席致詞

  本網洛杉磯9月22日報導:「熱烈歡迎遼寧歌舞團晚宴」在蒙市金都凱旋皇宮餐廳舉行,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理事長李社潮主持歡迎晚宴。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總領事邱紹芳大使偕夫人韓香來、遼寧省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王之鋒、遼寧省歌舞團團長燕雙、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秘書長李立、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蒙市市長劉達強、阿罕伯拉市議員沈時康、僑務領事白東石、遼寧省僑聯文化交流部長孫曉鳴等各僑團代表60多人參加了歡迎晚宴。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暨中秋佳節,由美國華人聯合總會,遼寧省歸國華僑聯合會主辦,遼寧省歌舞團承辦,美國北京聯合會協辦的「親情中華‧親情遼寧」大型歌舞晚會,將於9月23日在聖蓋博大劇院隆重上演。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蔡成華首先致詞,他說:「今次能參與主辦“親情中華‧親情遼寧” 大型歌舞晚會,能有機會請來歌舞團,感到十分榮幸。今天很高興能夠在這裡設宴歡迎大家,我代表洛杉磯華人華僑表示熱烈歡迎」。 
      蔡成華會長說:「感謝遼寧歌舞團高超的藝術表演,演員們付出很多。為了今次的演出,秘書長李立也做了大量的工作,並得到了其他社團的積極支持,特別是中領館的關心和支持,我們十分期待明晚的演出」。王之鋒主席致詞時指出:「今次,遼寧省文化交流代表團的到來,是遼寧省僑聯關心海外同胞、關心海外僑胞所做的舉措。為了明天的演出,遼寧省文化交流代表團做了十分充足的準備與長期的排練,一定會將最精彩的節目奉獻給大家」。 
      邱紹芳大使致詞時說:「今天僑界舉行歡迎遼寧歌舞團宴會,“親情中華”是中國僑聯的一個“品牌”,他們已連續三年到洛杉磯來慰問僑胞了,今次適逢中國國慶63周年到來,又是中秋節,遼寧省歌舞團精彩的演出表達了祖國親人對美國海外華人的熱情問候,也表達了遼寧省人民來慰問關懷美國的華人華僑,祝這一次的演出,圓滿成功」。 
      美國江蘇經貿聯合會、羅省中華會館、美國南加州天津同鄉會、美國北京聯誼會、溫州旅美同鄉會會、浙江經貿文化聯合會、美國大西南同鄉會、廣西同鄉聯誼會等社團代表參加歡迎宴會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