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7成會員參與了登記投票

【新闻来源:美新社】9月2日晚,在洛杉磯天普市Live Oak Park,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克服了疫情等阻礙,成功舉辦了第4次換屆民主選舉。

選舉活動由現任會長毛幼榮主持,根據協會章程,現場無記名投票,差額選舉,從18名候選人中選出15名理事。當場開票唱票。超過7成會員參與了登記投票。


(左起)會長毛幼榮,榮譽主席陳銘堂,侯任秘書長兼副會長胡慶,侯任副會長兼出納曾明,侯任會長趙國慶,侯任副秘書長盧揚兼會計,秘書長兼副會長張寶平

根據民主集中原則,新任理事議出侯任會長等幹部:會長毛幼榮,榮譽主席陳銘堂,侯任秘書長兼副會長胡慶,侯任副會長兼出納曾明,侯任會長趙國慶,侯任副秘書長盧揚兼會計,秘書長兼副會長張寶平。新任理事還有蘇子,許紹理,潘平微,毛柏民,趙驚濤,劉岳武,蔣建良,黃水隆。

年輕化的新任理事會將秉持以往出色活動如攝影講座,組織外拍,舉辦影賽,出版畫冊等,還將推陳出新,創辦更高境界的攝影活動。畢竟這是一個有15年歷史,有官網上不完全登記超過1500人的華人最大攝影協會。

時逢中秋佳節,選舉當日協會還準備了節日茶點招待,會員們共襄盛舉,度過愉快有收獲的一晚。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