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美国台州同乡总会】10月31日是万圣节(Halloween),俗称“鬼节”,一年里最恐怖的夜晚!据说,公元前,住在英伦三岛、爱尔兰、法国一带的凯尔特人(CELTS)每逢10月31日都要为丰收祭典,象征着一年的结束,以及新一年的开始。预备美味佳肴,让善良的鬼来吃,在旷野的山丘上燃起篝火,招来善鬼,驱走恶魔。死去的幽灵和鬼魂回来看访在世的生者,借此再生,这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凯尔特人(CELTS)移居到美国,万圣节作为一种独特的文化流传开来。

10月30日,美国台州同乡总会携菁英狮子会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万圣节(Halloween)。顾得耀会长给大家提供完全沉浸的体验,使每一位参与者有一种置身于魔幻与现实的交替中。这是疫情后的第一个万圣节(Halloween),男女老少都尽情尽性地放飞心情,将万圣节除了妆扮之外的满满乐趣传达给每一个人。

在顾会长夫妇精心布置的“鬼影憧憧”中,大家一边品尝着丰盛的中西佳肴,一边忙着抽奖活动,中奖者欢呼雀跃;活动评选出最具创意的妆扮冠军、亚军、季军,嘉宾的颁奖(奖品由顾会长赞助)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藏匿在树丛里的充气“骷髅鬼怪”被孩子们一轰而上、一抢而空。看起来,美国孩子独立的个性,就是在万圣节夜被骷髅鬼怪吓唬中练就出来的吧。

南华总基金会副主席曹琳、南加州湖南同乡会联谊会长梁曾小梅、南华总副监事长华强律师、帕萨迪那东道主狮子会第一副会长、艾伦·巴拉索达(Alan Barasorda ,1st Vice President, Pasadena Host Lions Club)、钻石巴狮子会Jack Li和阿卡迪亚狮子会Daniel Chiu等众多社区代表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美国台州同乡总会会长顾德耀表示他们的到来给美国台州同乡总会的万圣节(Halloween)带来了非同寻常的意义和别样的欢乐,这份荣耀令人感动、感谢、感恩!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