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月23日(周六)下午,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十位干部在邵闻会长、熊文胜理事长和于泽伟监事长带领下,来到亚凯迪亚市Santa Anita公园,为公益组织录制视频,同时召开临时干部会议(因政府对聚集人数的限制,只能有十位干部到场),就美南华总近期美国社区抗疫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当前疫情形势下,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非常重要的、富有意义的建设性讨论。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创会会长程远、荣誉会长兼基金会主席李社潮、荣誉会长王俭美、荣誉会长顾衍时、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执行会长李日华。

自3月19日加州政府居家令颁布以来,美南华总为本土社区抗疫做出了突出贡献。截止今天,已经向超过40个机构捐赠了超过25万个医用、KN95和N95口罩,以及大量的防护服、护目镜、面罩等抗疫物资,受到美国社会各界的称赞和主流社区及媒体的关注,体现了在美华人对社区抗疫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的决心与力量。

6月13日,五洲同心、四海一家 “爱乐之声”云端音乐会将进行24小时全球直播,旨在用音乐架起沟通的桥梁,通过网络为处在全球抗击疫情中的人们送去最殷切的祝福和鼓励。因活动过程中视频播放的需要,主办方特邀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按照当地政府规定的人数组织会员进行视频录制,代表南加州华人华侨向全世界传播这些暖心的话语:“五洲同心,世界一家!”“汇聚音乐力量,让爱点亮世界!”“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作为当地最大的华人社团之一,一直把服务社区、帮助侨民、争取华人合法权益作为我们的工作重点。对于本社团下一步工作,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

第一,在物资及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继续帮助社区把捐赠工作进行下去,让美国社会各界认识并体会到在美华人的力量、责任和担当;

第二,加强社团内部宣传,让大家意识到疫情还远远没有结束,保护好个人及家庭的健康安全是目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第三,随着复工季的来临,社团所属企业及公司行号都要严格按照政府的要求,在遵纪守法的情况下,尽快恢复生产,生存与发展才是硬道理;

第四,一定要树立华人正面形象,防止仇恨犯罪与种族歧视,通过各种方式争取在美华人应有权益,发挥社团力量,对于任何针对在美华人的歧视做到坚决反击和零容忍;

第五,因为病毒的流行,下一步的社团活动形式也会做全方位的改变,线上会议可能成为下一步工作方式,希望大家和社团干部都要熟悉如何使用并积极建言献策,使美南华总在特殊情况下不断向前发展。

这次活动,特别令人感动的是,居家隔离已达两、三个月没有出门的程远荣誉会长、顾衍时荣誉会长、王俭美荣誉会长,都克服各种困难,前来参加活动,并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圆圈会议”上对国内、国际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同时提出个人对美南华总下一步发展的中肯建议和想法。他们都有积极参与侨社活动二、三十年的经验,是美南华总最宝贵的财富,相信美南华总在一群有经验、有能力、有担当的社团干部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一定会有更长足的发展。


美南华总创会会长程远(左三)、荣誉会长兼基金会主席李社潮(左五)、荣誉会长王俭美(右四)、荣誉会长顾衍时(右五)、会长邵闻(左四)、理事长熊文胜(右一)、监事长于泽伟(左二)、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右三)、常务理事长黄静(右二)、常务执行会长李日华(左一)。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