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430 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南华总”)会长邵闻、荣誉会长李社潮、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秘书长庞飞、常务秘书长宋媛媛、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前往AltaMed医疗集团公司总部代表美南华总向该医疗集团及洛杉矶县商业联盟(Los Angeles County Business Federation)捐赠了5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500个KN95口罩。加州51区众议员Wendy Carrillo、洛杉矶县商业联盟创始首席执行长Tracy Hernandez、AltaMed医疗集团医疗总监Dr. Ilan Shapiro、加州长期护理工人组织(SEIU 2015分会)执行副总裁Kim Evon一起出席参与了捐赠,同时也向美南华总的慷慨和爱心表达了感谢。


美南华总向AltaMed医疗集团及洛杉矶县商业联盟(Los Angeles County Business Federation)捐赠了5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500个KN95口罩。


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美南华总秘书长庞飞、理事长熊文胜、会长邵闻、荣誉会长李社潮、常务秘书长宋媛媛、监事长于泽伟(从左至右)。



此次捐赠是由美国华人公共事务促进会会长也是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代表美南华总与
加州51区众议员Wendy Carrillo联络安排共同促成的,捐赠前一天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特别到荣誉会长李社潮公司仓库一起整理分配物资,希望第二天的捐赠圆满顺利。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及荣誉会长李社潮(右一)、理事长(左二)、监事长于泽伟(左一)忙碌着整理分配捐赠物资。

当天的捐赠由Wendy Carrillo议员主持,她表示非常感谢美南华总作为华人社团愿意主动对美国当地主流医疗机构捐赠物资,表达了对抗疫第一线及中心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敬佩。Wendy Carrillo议员说到她的家人有在医院或护理中心工作做医护人员,在这个特殊时期她也非常担心他们的安危,正是有了像美南华总这样的热心团体的捐赠,才能够让医护人员们有更充足的防护措施使他们在治疗、照顾病人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四)、加州51区众议员Wendy Carrillo(右三)、洛杉矶县商业联盟创始首席执行长Tracy Hernandez(右五)、AltaMed医疗集团医疗总监Dr. Ilan Shapiro(右二)、加州长期护理工人组织(SEIU 2015分会)执行副总裁Kim Evon(右一)。

美南华总邵闻会长表示,自从疫情在美国严重传播并得知当地的医疗机构紧缺医疗物资后,美南华总便开始了捐赠行动,尽可能地到处寻找物资来源,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物资捐给当地有需要的医疗机构和组织,保护好在第一线照顾病人的医护人员以及当地的社区的安全。从捐赠开始至今40天的时间,美南华总的领导干部及义工们在病毒的传播危险下几乎每天忙着捐赠的事情,已经向医院、政府、警察局、养老院、老人中心、孤儿院、监狱、药局等40多家家不同的单位机构捐赠了超过25万个医用口罩和N95口罩,上千件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和防护面罩等,他们希望尽量可以帮助到当地社区的各个层面,关心和支持自己居住的社区,不分彼此、大家一起共抗疫情。

AltaMed医疗集团医疗总监Dr. Ilan Shapiro也对美南华总的捐赠表示万分的感谢,尤其是这些医疗物资对他们工作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意义重大,可以保护他们的安全甚至生命,因此也对美南华总的爱心义举表示敬佩和感动。洛杉矶县商业联盟创始首席执行长Tracy Hernandez表示,在目前特殊的时期,时间就是生命,几乎只有3天的时间就顺利完成了此次的捐赠,非常感谢美南华总和Wendy Carrillo议员的有效安排和协助,更高兴地是受赠的医护人员可以有更多的医疗物资来保护个人的安全,也让他们更有信心、没有顾虑地治疗、照顾患者,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

当天下午,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又代表清华金融班Global Finance Development同学户健安排捐赠了2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给天普大学医院(Temple University Hospital),该医院正在研究攻克新冠状病毒的方法,所以非常需要医疗物资,希望此次的捐赠能够帮到他们也送去华人对当地医院的关心。另外,清华EMBA同学许旭升作为优秀的企业家也对许多物资捐赠方的口罩进口到美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之前清华同学会捐赠给美南华总的10万个口罩也是由他想办法帮忙运到美国的,邵闻会长也代表美南华总对许总的热心帮忙表示衷心的感谢。


户健捐赠给天普大学医学中心的物资。


美南华总邵闻会长(左)与许旭升总裁。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 Hospital)收到捐赠物资。

病毒不分国界,爱心也不分国界、种族,更不分州际、地区、城市,在目前的危难时刻,最重要的就是大家一起联合起来,互相帮助,共同抗击病毒和疫情,这也是美南华总积极捐赠美国当地社区的使命和目的。

现在美国的新冠疫情仍然在持续发展,抗疫的努力仍需继续,美南华总的捐赠行动还在进行中,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