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4月13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特别去到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Keck Medicine of USC)向他们捐赠了5000个N95口罩、5000个普通医用口罩、300套防护服、60个护目镜及50个面罩。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的执行长(CEO) Rod Hanners及护理长官(Nursing Officer)Annette Sy Chief特别接待了美南华总的领导们,一起接受了捐赠并代表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在疫情始终严重的当下,这些医疗物资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让医护人员在照顾病人的同时也能防护好自己的安全,这也是他们最关心和在乎的。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理事长熊文胜(左一)、监事长于泽伟(右一)与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的执行长Rod Hanners(左三)、护理长官(左二)Annette Sy Chief及美南华总捐赠的医疗物资。


世界闻名的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Keck Medicine of USC)。

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是南加州大学的医疗机构,是大洛杉矶地区仅有的两家大学所属的医疗系统之一,这里有国际知名的医疗、教学和研究方面专家医师,凯克医学院附属医院也是世界闻名的顶级医院,因此在捐赠方面也是有所要求的,并不是所有的捐赠都接受现场捐赠,他们通常的程序是将捐赠物资直接送到他们的仓库,可是院方经过了解知道美南华总是南加州最大的华人社团之一,此次的捐赠行动也树立了华人社团在美国当地主流的影响,因此他们给予了特别待遇,直接请美南华总将物资送到医学中心并由管理高层亲自现场接受捐赠。


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送给邵闻会长及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于泽伟监事长本身就是南加大的高材生,南加大的中国留学生也是交由美南华总负责对接,出于对母校的关心以及对该校中国留学生的责任,他主动联络到了同时也是南加大校友的Marc Eckstein博士,经过认真细致的沟通终于落实了所有捐赠的细节。Eckstein博士是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院的急诊医学教授,洛杉矶县/南加州大学医学中心的院前护理主任;也是洛杉矶消防局医疗总监,急诊医疗服务局局长;更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洛杉矶市长钦点的现任洛杉矶市COVID-19测试工作队指挥官,总负责洛杉矶市新冠状病毒的所有检测工作。这次的捐赠能够如此顺利,也是由Eckstein博士的引荐而联络到了南加大凯克医学中心的管理人员,因此当天去医院捐赠之前,邵闻会长、熊文胜理事长及于泽伟监事长也特别前往洛杉矶消防局、Eckstein博士的工作地点拜访他,感谢他对此次捐赠活动的帮助,同时也非常感谢他对目前抗击疫情工作的辛苦付出和奉献。尤其在这个特殊时刻,他们还依旧奋战在第一线,非常值得敬佩。Eckstein博士也对美南华总的慷慨捐赠表示万分感谢,谢谢领导们带领着总会成员们一起为美国当地社区做出的贡献,不仅送去了急需的医疗和防护物资,更是送去了社会民众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相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疫情一定会越来越好转。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理事长熊文胜(左一)、监事长于泽伟(右一)与Marc Eckstein博士(左二)见面并进行了愉快的交谈。








采访Marc Eckstein博士的新闻报道:https://www.facebook.com/201494599881731/posts/3160671747297320/?vh=e&d=n


采访Marc Eckstein博士的新闻报道:https://www.facebook.com/201494599881731/posts/3149661151731713/?vh=e&d=n


采访Marc Eckstein博士的新闻报道新闻报道:https://www.facebook.com/201494599881731/posts/3151778544853307/?vh=e&d=n

美南华总的捐赠物资虽然仍在紧张的多方联络寻找中,但是也有很多好心人在不断地捐款捐物,提供物资来源。之前上海美国学校、上海协和双语学校和The Rectory School等国际学校联合捐赠邮寄过来的防护服和护目镜以及中国璟原艺术品公司周佳先生捐赠的1万个N95口罩中的5000个全部捐给了南加大凯克医疗中心,正是由于大家积极的爱心和捐赠,才能使美南华总有机会联络更多的单位来帮助更多的人。

美南华总的捐赠行动仍在积极进行中,并将会扩展到更多的层面,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