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訊 / www.chinese-usa.org)目前,美国的疫情状况越来越严重,为了跟时间赛跑,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捐赠社区的行动也越发紧张。3月27日,美南华总的领导干部们兵分几路将物资运送或寄送到受赠单位,共捐赠了三家当地的医院,两家外州的医院和一个当地的老人中心。爱心不分国界,更不分州际,美南华总不仅向加州当地的医疗机构捐赠物资,也已开始向外州有需要的医疗机构提供帮助。

美南华总财务长周璐认捐了2000个口罩,今天下午货到后马上就送到邵闻会长处,邵会长也没有停歇,立刻就将这一箱2000个口罩直接寄到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中心/长老会医院,世界著名的医生Arnold P. Advincula的家中,再由他亲自分配给医院需要的医护人员。邵闻会长已经通过联邦快递将捐赠物资直击纽约,下周一就可以交到医护人员的手中。周璐财务长除了捐了此批口罩给美南华总,而且还额外地寄送了另外一批口罩给纽约法拉盛的医院,表达她的爱心。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今天代表美南华总去了两家当地的医院,一家是Orange Coast Medical Center,另外一家是Torrance Memorial Medical Center, 分别向他们各自捐赠了5000个医用口罩及80件防护服。医院的工作人员对于美南华总的慷慨义举表示了万分的感谢,感动和敬佩,谢谢他们对社区的关心和爱心。另外,熊理事长还邮寄了2000个口罩给底特律的VA Medical Center捐赠给他们,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美南华总荣誉主席李社潮、监事长于泽伟、常务副监事长华强律师今天也代表美南华总前往UC Irvine Medical Center捐赠了1万个医用口罩和2000副医用手套给他们, 其中4000个口罩是UCI中国留学生何卓宸同学定向捐赠。UCI医院非常重视,四位主要领导特别一起前来接待,非常感谢美南华总并送上了感谢信,并表示他们会吧华人社区的善举通过社媒广为宣传。他们表示这些医疗物资可以用来保护他们的病人,员工和社区,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们感谢美南华总对他们的帮助和关心,帮他们一起面对目前的危机。

除了医院,老人中心也是美南华总捐赠和帮助的目标之一。3月28日,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副理事长刘方代表美华总捐赠了1000个口罩送给Pilgrim Place, Claremont Health center, 世界著名的后现代思想家、生态经济学家、过程哲学家、美国国家人文与科学院院士小约翰. 柯布教授就在此居住。他已经95岁了,他们社区有400位老人,最年轻的都在70岁以上,這是美国著名后现代老人院--南加州克莱蒙朝圣地老年社区。在目前疫情严重的状况下他们非常需要口罩,所以美南华总听说此事后,马上批准请黄静常务理事长先送1000个口罩过去,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去拜访这些老人们。該院的负责人比尔·道奇(Bill Dodge)先生和辛西娅 ·车托斯(Cynthia Chertos) 女士接受了捐赠,并代表全社区的老人向南加州华人联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不断地蔓延,但是现况并没有阻碍美南华总的爱心捐赠行动,大家自动自发、更加积极。美南华总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美南华总财务长周璐(右)将捐赠的物资送给邵闻会长(左)


邵闻会长将2000个医用口罩邮寄捐赠到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中心/长老会医院


受赠单位Orange Coast Medical Center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左)代表美华总向Orange Coast Medical Center捐赠了2000个医用口罩和80件防护服,医院的工作人员表达了万分感谢。

受赠单位Torrance Memorial Medical Center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左)代表美华总向Torrance Memorial Medical Center捐赠了2000个医用口罩和80件防护服,医院的工作人员非常感谢他们的爱心和帮助。

美南华总向Torrance Memorial Medical Center捐赠的医疗物资


Torrance Memorial Medical Center送给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李社潮(右三)、监事长于泽伟(右四)、常务副监事长华强律师(右二)代表美南华总向UC Irvine Medical Center捐赠了1万个医用口罩和2000只医用手套,医院的四位领导表示非常感谢,并送上了感谢信。




UCI Medical Center送给邵闻会长及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UCI Medical Center在医院的社交媒体上特别感谢美南华总对他们的捐赠。


美南华总熊理事长邮寄了2000个口罩给底特律的VA Medical Center捐赠给他们。



底特律的VA Medical Center院长助理特别发信息给熊文胜理事长再次向美南华总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美南华总常务理事长黄静(左)与小约翰. 柯布教授,美南华总捐赠了1000个口罩给柯布教授居住的Pilgrim Place, Claremont Health center。


常务理事长黄静(右二)、常务副理事长刘方(左一)代表美南华总向Pilgrim Place, Claremont Health Center捐赠了1000个口罩,該院的负责人Bill Dodge先生(左二)和Cynthia Chertos女士(左三)接受了捐赠,并代表全社区的老人向南加州华人联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