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 www.chinese-usa.org)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美南华总” )于3月26日下午捐赠了5000个医用口罩给加联医疗网,抗御当地的严重疫情。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等干部特别前往加联医疗网捐赠此批物资。加联医疗网的工作人员非常感谢美南华总的捐赠和爱心还特别写了感谢信表达他们的谢意,信中表示这些医用口罩将会给他们紧急护理和COVID-19病毒检测的专业工作人员使用,这些物资对抗疫第一线的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甚至可以保护他们的生命安全。

美南华总自从开始实施此次的捐赠行动,便马不停蹄地号召捐款捐物、寻找物资来源、联络受赠单位,目前为止已接连捐赠了四家当地的医疗机构,接下来还会不断地向更多不同的社区机构和单位进行捐赠。美南华总此举不仅得到了受赠单位的感谢,而且也感动了很多民众,愿意主动参与进来,捐款捐物,表达爱心。特别值得提到的是,有位周太太从很远的地方亲自送来三盒N95口罩和100块美金的支票,就是希望捐给有需要的人们;“老东方家具”不仅是洛杉矶的老字号商家,而且在此次献爱心的行动中也积极主动参与,经过美南华总常务副理事长王珮瑅的帮助和协调,他们愿意拿出一个月在报纸上的广告版位给美南华总刊登公益广告,号召大家一起捐款捐物,共抗疫情;国内的朋友为了能够支援洛杉矶的疫情和侨胞,化整为零用DHL小包裹往美国以“蚂蚁搬家”的方式运送大量的医用口罩;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博士班金校友一次捐助了5万个口罩。等等类似的故事还有很多,也在感动着美南华总的所有人。

除了会外的民众积极参与,美南华总成员社团、企业及个人也都是非常支持此次活动,倡议书一发布大家就踊跃地报名捐款捐物,而且很多干部一起参与执行,出钱出力出时间,尤其是找物资的部分特别困难,需要耗费很多的精力和时间,可是大家想到能够多点资源购买更多的物资捐给当地社区就很有干劲,再辛苦也值得。很多成员社团也愿意资源分享,提供物资来源信息,希望能够有多一点物资来捐赠。今天,南加州浙江经贸联合会收到了第一批高质量的医用防护服,为了配合总会的捐赠工作,潘平微会长毫不犹豫地主动提出先把这些防护服交由总会优先分配,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对他们的无私慷慨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捐赠的过程中,令人感动的人和事无处不在,虽然新冠状病毒仍在严重的传播中,可是我们的爱心却远远地胜过病毒的可怕,只要心中有爱,一切困难都能战胜。美南华总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等干部代表美南华总向加联医疗网捐赠了5000个医用口罩


加联医疗网送给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南加州浙江经贸联合会将会内收到的防护服交由美南华总优先分配,美南华总荣誉主席王俭美、这将会理事长胡育红、会长潘平微、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浙江会常务副会长马壮(从左至右)


美南华总荣誉主席王俭美(左)与理事长熊文胜


周太太捐赠的口罩和支票


“老东方家具”在报纸上让出版位刊登了美南华总的公益广告











国内的朋友为了支援洛杉矶的疫情和侨胞,主动与邵闻会长联络,化整为零用DHL小包裹往美国以“蚂蚁搬家”的方式运送大量的医用口罩。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