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 www.chinese-usa.org)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美南华总” )号召捐款捐物,抗击美国疫情的行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已经送出两批物资的美南华总于3月25日下午又捐赠了5000个医用口罩给Huntington Memorial Hospital。

此次捐赠是由美南华总常务执行会长杨逸凡联络促成的,当天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常务副会长李兰萍特别前往Huntington Memorial Hospital捐赠这些物资,向他们表达爱心。此次的捐赠工作进展的非常顺利,当干部们到达医院的时候,十几位医护人员和主管已在门口等待迎接,非常热情地接待了美南华总的干部们。主管捐赠的Stacy特别表示,当医院的CEO接到杨逸凡会长的电话时,他们同时有四十几个人在电话会议的线上,听说美南华总要捐5000个口罩,所有的人都惊呆了,他们对美南华总的捐赠表示了万分的谢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并对美南华总作为华人社团,关心当地主流医院,共抗美国疫情的行为表示敬佩。

美南华总仍在广泛地号召捐款捐物并积极地寻找物资货源,希望可以购买更多合适有用的医疗物资以最快的速度捐赠给有需要的医疗机构和组织,医院、社区护理中心、老人护理中心、学生团体等相关单位都是他们的捐助目标,美南华总也希望呼吁更多的朋友一起参与进来,帮助我们的社区,共抗疫情,为美国加油!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美南华总的干部们向Huntington Memorial Hospital捐赠了5000个医用口罩,医院的主管和医护人员向他们表达了万分感谢


Hungtington Memorial Hospital的主管及医护人员热情接待美南华总的干部们


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常务监事长曾小梅、会长邵闻、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副会长李兰萍 (从左至右)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副会长李兰萍 (从左至右)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