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 www.chinese-usa.org)3月19日,加州州政府、洛杉矶县政府都下达了居民居家命令,美国的疫情也在不断的发展。我们生活的美国是我们的第二家园,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美南华总” )希望能带头树立美国华人华侨在社区中的良好形象,所以在此发出倡议,将以美南华总的名义,对南加州的医院、社区护理中心、老人护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进行捐款捐物,特别是N95口罩及防护服等抗击疫情急需医疗物资的捐赠。

目前在美国疫情日渐严重的情况下,各个医疗及社区机构都急需医疗物资。时间不等人,为了做好此次捐赠的筹备工作和尽快开展行动,美南华总的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秘书长庞飞、荣誉会长李社潮于3月13日便召开了核心策划会议,讨论了具体的策略及实施计划。3月20日下午,美南华总理事会也召开了紧急线上会议,大家都非常积极,不仅集思广益,提供了很多有效的想法、建议及资讯,而且整个会议非常有效率,干部们将会分为4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不同的部分,包括捐款组、外联组、物资组及宣传组。大家都抱着同一个目标,就是尽快筹集所需物资捐给当地有需要的机构,支持我们的社区、国家,一起抵抗疫情!

会议结束后,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竟然有序。3月20日当晚,倡议书便已发布给美南华总的干部会员们,倡议书一经发出,大家就非常积极,现在已有近30位报名捐款或捐物。美南华总将此倡议书及捐赠名单也发布在了他们的网站上www.chinese-usa.org,并会随时更新捐款捐物的名单,还有更多成员社团的活动及总会的信息也都会及时的发布在网站上,请大家随时关注。

为了更有效的执行各部分的工作,每个小组都建立了自己的群组,大家从会议结束后当晚就开始积极讨论,筹款、找物资、联络受赠方、做宣传,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此项活动,大家群策群力,一起参与。特别是物资组需要采购、调配、分发各项物资,尤其是找质量好、合要求的各种物资尤为重要,包括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手套、洗手液等等,大家都希望能尽快找到合适的购买物资的途径及来源并与有需要的机构联络马上进行捐赠。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迅速行动下,第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和防护服的物资已于3月21日下午由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代表美南华总送出第一批捐赠物资,捐赠给Beverly Hospital,并接受了美国ABC第七台和CBS第二台的现场采访。

美南华总已联络了其他的物资来源,并会在近一两个星期的关键时刻陆续捐赠更多的所需物资给当地的医院、老人中心、护理中心等医疗机构,希望能够及时的照顾到社区的各个层面,帮助我们居住的社区是大家应尽的义务。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我们生活的国家有困难,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克服。欢迎有意愿的朋友共同参与、共克时艰。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 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邵闻会长准备第一批捐赠物资


熊文胜理事长准备第一批捐赠物资



捐赠物资防护服





熊文胜理事长代表美南华总将第一批医疗物资捐赠给Beverly Hospital


Beverly Hospital发给美南华总的感谢信及免责声明




熊文胜会长接受了美国ABC第七台和CBS第二台的现场采访

3月20日下午,美南华总的主要干部召开了线上会议,讨论此事的准备工作。









会议结束后,各个工作小组马上积极讨论,准备接下来的执行工作。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