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在全国蔓延,江西省也是重灾区之一,严重缺乏医疗物资。美国江西总商会会长温志平、顾问李斌与江西乡亲们闻讯立刻行动起来,召集乡亲们捐款,寻找货源,寻找运输渠道,在一个多星期里筹集到$26,000美元。也千方百计找到所需抗疫物资,向洛杉矶药房调集到2250件杜邦医用防护服,又找到飞洋快递绿色通道。

 温志平会长(左)、李斌律师正把医疗物资打包运走

为了保证货物能送到抗病毒一线,商会法律顾问李斌律师联系到江西省侨联要求快速办理国内接收手续和监督货物收最快速度送到第一线。江西省侨联书记张知明非常重视,亲自挂帅,马上组成接收和监督班子。一个晚上就把红十字基金会和各接收单位的文件全部盖章发过来,绿色通道全部畅通。今天中午,温志平会长,李斌律师与商会部分会员清点了医疗物资,确认中美两国出关进关文件,完善了移交手续给飞洋快递。飞洋快递负责人邓澍宏表示,一定以最快速度将紧缺物资送到医生和病人手里。温志平会长表示,第一批医疗物资顺利到达抗病毒一线医生和病人手里,只要一线需要,美国江西总商会还会继续筹款,购买更多医疗物资,把爱心送到一线。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