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5月4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向洛杉矶警察局捐赠了15万只口罩,会长邵闻、荣誉会长李社潮、执行会长李日华、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荣誉会长暨公益事业委员会主任董珂、罗省中华总商会主席暨前洛杉矶县警局预备役指挥官庄佩源、美国西藏总商会会长晶辉、秘书长袁许斌均到场出席了捐赠活动。



尽管美国已经接近2亿的民众打过了疫苗,但由于印度以及一些欧洲国家疫情依然泛滥,做好防护工作依然是当务之急,目前警务人员执勤依然需要大量的口罩,美南华总通过庄佩源警官了解到警察局的需求后,第一时间协调资源,向洛杉矶县警察局作出了捐赠15万只口罩的决定,庄佩源警官代表警局向美南华总的慷慨和对社区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荣誉会长李社潮(左三)、执行会长李日华(右一)、罗省中华总商会主席暨前洛杉矶县警局预备役指挥官庄佩源(左二)与洛杉矶县警官们。



同天,美南华总还向美国西藏总商会捐赠了1万只一次性口罩和2000瓶洗手液,美国西藏总商会会长晶辉、秘书长袁许斌代表总商会接受了捐赠。美国西藏总商会是最近刚刚成立的在美第一个以西藏在美侨胞和企业为主的社团,商会成立后立刻加入了美南华总的大家庭,美南华总为支持西藏总商会向商会捐赠了防护物品,希望通过商会的渠道分发给在美有需求的藏族同胞,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度难关。美国西藏总商会会长晶辉表示非常开心加入到美南华总的大家庭,也非常感谢美南华总对成员社团的关心。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一)、荣誉会长李社潮(左三)、执行会长李日华(左一)、美国西藏总商会会长晶辉(右一)、秘书长袁许斌(左一)。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表示,虽然目前美国疫情有所好转,但是大家不能松懈,还是要坚持防疫、做好各方面的防护,美华总也会尽力继续调配物质,希望可以帮到更多有需要的机构和社团等。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荣誉会长李社潮(左二)、执行会长李日华(左一)、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荣誉会长暨公益事业委员会主任董珂(左三)、美国西藏总商会会长晶辉(右一)。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