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119日上午,为了表示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爱护,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南华总)协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和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到蒙特利公园市政府送去了爱心捐款及抗疫防护用品。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常务监事长也是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顾得耀、秘书文新平和杨晓曦一起前往共捐赠了1000美金、两箱洗手液及2000个口罩。

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饶影凡、经济发展经理Joseph Torres及蒙市博物馆馆长Jim Iwaki一起出席接受了捐赠,并向美南华总、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和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的爱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尤其在目前的疫情之下,美南华总及成员社团的慷慨解囊更为珍贵。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四)、理事长熊文胜(左一)、常务监事长也是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右二)、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顾得耀(左三)、秘书文新平(左四)和杨晓曦(右二)、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饶影凡(左二)和经济发展经理Joseph Torres(右一)。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表示,通过蒙市经济发展经理Joseph Torres的联络得知蒙市每年在节日期间都有举办节日礼物赠送活动,给当地经济困难的家庭送去食物和礼物。由于今年疫情的关系,需要的数目增多而募款的资金却紧缺。美南华总知道后联合成员社团代表捐赠了1000美金和两箱洗手液,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也捐赠了2000个口罩。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顾得耀和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也都表示非常开心参与此次的慰问捐赠活动,希望尽以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民众。


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向蒙市政府捐赠了2000个口罩。

慰问活动结束后,蒙市博物馆馆长Jim Iwaki带着大家去蒙市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这也是在疫情期间破例为美南华总的干部开放参观,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华人来参观这个博物馆。Jim Iwaki是义工做馆长,跟太太一起常年管理着这间博物馆并想一直办法争取捐助。现在计划将博物馆进行打扫和整修,以迎接疫情过后的重新开放。美南华总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为博物馆捐款,数目不限,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为博物馆出一份自己的心力,支持当地城市社区的建设。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五)、常务监事长也是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左二)及先生(右二)、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顾得耀(左四)、秘书文新平(右四)和杨晓曦(右三)、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饶影凡(左三)、蒙市图书馆馆长Jim Iwaki(左一)及太太(右一)。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左二)、理事长熊文胜(左三)、常务监事长也是南加州湖南同乡联谊会会长曾小梅(左一)、美国台州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顾得耀(右三)、秘书文新平(右一)和杨晓曦(右二)、蒙特利公园市副市长饶影凡(左二)和蒙市图书馆馆长Jim Iwaki(右一)。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