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天使国家森林公园山猫大火(Bobcat Fire)持续蔓延,亚凯迪亚市(Arcadia)已于9月13日上午发布了居住在Elkins大道以北、Santa Anita大道以东的所有居民紧急撤离令,并于9月14日上午,通报此紧急撤离令仍然有效,直至另行通知才会取消。





山火肆虐,人人都在紧张“小家”的同时,更加心系“大家”的便是最辛苦的消防队员,他们夜以继日、不辞劳苦地与山火搏斗。为了表示对消防队员的感谢和关心,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南华总”)和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于9月14日上午一起到亚凯迪亚市消防局慰问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了40份中式爱心午餐、40盒中秋月饼和400个 KN95口罩。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荣誉会长王俭美、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也是美南华总常务执行会长潘平微、美南华总常务理事长黄静、常务监事长曾小梅、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马壮一起前往,亚凯迪亚市议员戴守真、郑博仁也特别出席,感谢美南华总和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对亚凯迪亚市消防局的慰问,也同时非常感谢消防队员们作出的贡献。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六)、理事长熊文胜(右五)、监事长于泽伟(右一)、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也是美南华总常务执行会长潘平微(左三)、美南华总常务理事长黄静(右二)、常务监事长曾小梅(左一)、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左二)、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马壮(左四)、亚凯迪亚市议员戴守真(右四)、郑博仁(右三)及亚凯迪亚市消防队员。


送给消防队员的中式爱心午餐。

 
送给消防队员的中秋月饼。

亚凯迪亚市消防局的消防队员们对美南华总和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送去的爱心和温暖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尽力保卫市民的家园。亚凯迪亚市议员戴守真和郑博仁也表示消防队员们真的很辛苦,9月13日晚100%成功实现了目标,荒野公园(Wilderness Park))完好无损,亚凯迪亚市也没有建筑物被烧毁,但因为目前不确定的天气状况和亚凯迪亚北方峡谷的局部火势仍有可能引发危险的火灾。阿卡迪亚消防局与山猫大火消防统一司令部每天都会举行例会,评估情况,他们也将继续监控局势并向市民提供最新消息。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理事长熊文胜(右一)、监事长于泽伟(左三)及领导干部们代表美南华总向亚凯迪亚市消防局送上爱心午餐、月饼和口罩。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王俭美(右二)、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潘平微(左一)、常务副会长马壮(右一)代表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向亚凯迪亚市消防局送去爱心午餐、月饼和口罩。

华晟食品的老板和亚凯迪亚市民刘静听说美南华总要去慰问消防官兵,都主动联络捐款,也希望代表亚凯迪亚的市民表达对他们的关切,消防局对他们的善举表示感谢,美南华总会长邵闻也非常谢谢他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和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会长潘平微及两会的领导干部们都表示看到消防队员们辛苦救火的场面,尤其在疫情、火灾双重灾难面前,消防部门和消防队员不分昼夜,全力以赴地灭火救灾,实在令人感动,希望“无情的”山火尽快消去,更多“有情的”关爱送给伟大的消防队员们,向他们致敬!也感谢所有的急救人员、警察努力保护我们社区的安全。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