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4月15日,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代表美南华总向St. Bernardine Medical Center捐赠了4500个医用口罩。医院的院长(President)Douglas Klein、首席医疗官(Chief Medical Officer)Victor Waters及首席慈善官(Chief Philanthropy Officer)Dan Murphy一起接受了捐赠并向美南华总的爱心和慷慨表示了感谢,在现在的非常时期,这些物资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可以帮助他们渡过目前的危机,特别是有华人团体愿意冒着疫情的危险到处为各个医院送去医疗物资,真正地帮助到了当地的社区,令人非常感动。



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右一)代表美南华总向St. Bernardine Medical Center捐赠了4500个医用口罩。


St. Bernardine Medical Center送给邵闻会长及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St. Bernardine Medical Center在社交媒体发布感谢美南华总的爱心捐赠。

4月16日,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常务理事长黄静、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常务副会长林方又一起前往PrimeCare Chino,代表美南华总为他们送去了4500个医用口罩。该机构的执行董事(Executive Director)Heather Hodges特别接待了他们并接受了捐赠。他们表示,PrimeCare Chino旗下有上百个医生诊所,每个诊所都有一至两位医生和几位护士。但目前因为口罩紧缺,很多诊所无法正常营业接待病人,没办法只能把病人送到医院,而现在的医院也是患者太多,就造成了很多病人延迟就医的问题。此次美南华总捐赠的口罩将会分发到下面的诊所给有需要的医生和医护人员使用,因此Prime Care对美南华总的捐赠表示万分的感谢,尤其在他们如此紧缺口罩的当下,美南华总的爱心义举更加有意义也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帮助他们一起抗击疫情。


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左一)、常务理事长黄静(右三)、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右一)、常务副会长林方(右二)代表美南华总向PrimeCare Chino捐赠了4500个医用口罩。


PrimeCare Chino在社交媒体向美南华总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PrimeCare Chino送给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PrimeCare Chino诊所的医护人员戴着美南华总捐赠的口罩。


PrimeCare Chino的医生发来感谢的话:“Thank you 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 for your generous donation of face masks to help keep your local doctors safe! These face masks are priceless and cannot be found anywhere. - Karin Li MD”


PrimeCare Chino的医护人员发来感谢的话:"To the 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 : thank you for the masks pls show our picture to If you can send us more masks very much appreciated. - From Dr Warren Gabrillo"


PrimeCare Chino的医护人员发来感谢的话:“Our staff greatly appreciates the kind donation of masks. During this critical time, we are very thankful for the warm-hearted gesture your organization have provided for my staff to continue their daily routine here at the office. From our office, we wish you the best! -Nephrology Associates of Upland and Pomona”











PrimeCare Chino诊所医护人员送给美南华总的感谢信和讯息。

美南华总的捐赠行动仍在积极进行中,并将会扩展到更多的层面,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