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49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南华总”)的捐赠行动仍在风雨中进行,熊文胜理事长和于泽伟监事长特别去到南加州大学警察局,向他们捐赠了5000个口罩。南加州大学学生会主席贾海航和洛杉矶警局预备役警官、指挥官庄佩源也到场参与了捐赠,南加大警察局局长John Thomas及高级警员们特别感谢地接受了捐赠。


美南华总向南加大警察局捐赠了5000个口罩

学生团体是美南华总关心当地社区的重要目标之一,南加州大学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指派给美南华总的定点对接和照顾对象,保护学生的安全也是美南华总责任的一部分,因此美南华总特别向南加大警察局捐赠口罩,让警员们在有口罩的防护下可以更加安心地巡逻、执勤,保护学生们的安全。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左二)、监事长于泽伟(右二)、南加大警察局局长John Thomas(右三)、洛杉矶警局预备役警官、指挥官庄佩源(左一)及南加大学生会主席贾海航(右一)

南加大警察局很大,有300多个警员,他们对美南华总的捐赠表示非常的感谢和感动,保护学生是警员们重要的职责,他们需要不断地在整个南加大周围巡护,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口罩对他们来说就尤为重要,美南华总很开心能够提供帮助并对仍需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警员们表示衷心的敬佩。南加大学生会主席贾海航也对美南华总的爱心捐赠及对学生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也谢谢南加大警察局对学生们的安全工作所做的一切。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中)与南加大警察局的警员们


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中)与南加大警察局的警员们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南加大有接近6000个中国留学生,因为疫情的关系,现在几乎100%都还在学校,下一步有30~50%的人有可能会回国,但是都还没有确定,自从美国飞中国的航班减少以后,估计大部分的留学生会依然在留在学校,所以他们的安全就变得非常重要,美南华总也希望所有的学生们都健康平安。

410日,美南华总荣誉会长李社潮、理事长熊文胜、常务理事长黄静、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代表美南华总也向天普市洛县警察局捐赠了3000个口罩,洛杉矶警局预备役警官、指挥官庄佩源同样一起到场支持参与了捐赠。美南华总希望警员们在目前疫情严重的时刻可以有口罩防护,尤其是巡逻执勤时在保护民众安全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警察局的David Flores局长代表警局接受了捐赠并对美南华总为他们送去的爱心表示万分的感谢,谢谢他们对当地社区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此义举树立了华人在社区的榜样。

Flores局长感谢南华总在这个特别的时期送来所需的口罩。局长介绍Temple Station 200多警员,负责临近10多个城市治安。自2016年来,警局管辖的区域犯罪率逐年下降。李社潮荣誉会长和熊文胜理事长代表南华总感谢Flores局长带领同仁尽心尽力维护着一片社会治安。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李社潮(右二)、理事长熊文胜(左二)、常务理事长黄静(右一)、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左一)及天普市洛县警局局长David Flores(右三)


洛杉矶警局预备役警官、指挥官庄佩源(左二)非常支持美南华总的捐赠行动,多次到场参与。

美南华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