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48日,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美南华总” )向美国仁爱医疗集团(AHMC Healthcare, Inc.)捐赠了37500个医疗口罩及2500N-95口罩。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常务执行会长杨逸凡、常务理事长黄静、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常务副会长李兰萍一起参与了捐赠。美国仁爱医疗集团共同执行长邱文达医生,副总裁、前圣马力诺市市长林元清医生,洪满惠律师及嘉惠尔医院院长Patrick Petre也特别到场一起接受了捐赠。


美国仁爱医疗集团


美南华总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嘉惠尔医院院长Patrick Petre、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仁爱医疗集团副总裁林元清医生、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常务执行会长杨逸凡、仁爱医疗集团共同执行长邱文达医生、美南华总常务副会长李兰萍(从左至右)。


美南华总向仁爱医疗集团捐赠的医疗物资。

美国仁爱医疗集团(AHMC)是全美最大的华人医疗集团,涵盖了八家综合性病症诊治医院(Garfield Medical CenterMonterey Park HospitalAlhambra HospitalSan Gabriel Hospital , Greater El Monte Hospital , Whittier Hospital , Anaheim Hospital, Park View Hospital)、两家安养院(Royal Vista Cove CenterRoyal Vista Care Center/Nursing Home)、一家中心健保和仁爱大学等,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及康复于一体的大型医疗集团,曾多次获得政府和美国医学会的各项荣誉。仁爱医疗集团几乎覆盖了所有华人居住的地区,在疫情严重的当下,美南华总除了积极捐助美国当地的主流医院,跟华人关系密切的医院更要帮助,目前仁爱医疗集团旗下的八家医院几乎肩负着华人聚集区域的所有新冠病毒的治疗,因此对他们旗下医院的帮助尤为重要。

仁爱医疗集团特别感谢美南华总的慷慨捐赠并颁发了感谢状,这些物资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对身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嘉惠尔医院院长Patrick Petre表示,在他们医院接受治疗的新冠病人都已经治好了,已有5个病人出院了,医院防控治疗到位,此次捐赠的物资真是及时雨,可以帮到他们很多。


美国仁爱医疗集团向美南华总送上感谢状,感谢他们的慷慨捐赠。



美国仁爱医疗集团送给美南华总的中英文感谢状。

当天,美南华总还有几位领导干部们冒着风雨向洛杉矶县捐赠了一万个医用口罩,美南华总荣誉会长李社潮、监事长于泽伟、秘书长庞飞特别将捐赠物资送到位于Santa Fe Springs市的洛县紧急医疗服务中心仓库,洛杉矶县县政委员巴格亲自到场与洛县紧急医疗服务中心主任凯西一起接受了捐赠,并对于来自华人社区的及时捐赠表示感谢。巴格表示,她非常高兴代表洛杉矶县接受了美南华总的捐赠,这些都是目前洛县医疗机构非常紧缺的物品,将由洛县紧急医疗服务中心分发到急迫需要的医院及社区机构。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李社潮(右一)、监事长于泽伟(右二)、秘书长庞飞(右三)代表美南华总向洛杉矶县政府捐赠了一万个医用口罩,洛杉矶县县政委员巴格(左二)接受了捐赠。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李社潮(中)、监事长于泽伟(左)、秘书长庞飞(右)。




洛县紧急医疗服务中心送给美南华总的感谢信

美南华总在48日一天就捐赠了5万个口罩,这要特别感谢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博士班同学会捐赠的100500个口罩,他们通过特殊途径三天就将物资空运到洛杉矶;另外,中國璟原藝術品公司的周佳先生在香港用DHL快递运送了1万个KN95口罩捐给美南华总,也让总会有了充足的物资来帮助美国当地社区。在每次捐赠之前,美南华总的干部们都要先把从各个地方捐赠来的物资整理成箱再送到有需要的地方,领导干部们积极参与,忙前忙后,虽然这周刮风下雨,可是干部们心里都特别高兴,一点也不会阻挡他们献爱心的热情。美南华总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希望尽可能地帮助到当地社区的各个层面,各个族裔团结一致,共同战胜疫情。


美南华总荣誉会长李社潮(右)、常务理事长黄静(中)及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后)在忙着整理捐赠物资。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荣誉会长李社潮(左二)、常务理事长黄静(左一)和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荣誉会长李社潮、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和常务执行会长李日华(从左至右)。

目前美南华总对当地社区的捐赠仍在继续中,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