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近日,美国政府宣布为了抗击疫情,呼吁民众外出都要戴口罩,可是目前市场上很难买到口罩,所以美南华总将物资捐赠的目标也扩展到CVSRiteAidWalgreens等当地的药局便利店,请他们将口罩免费发给有需要的民众,鼓励大家戴口罩,做好防护。

46日,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代表美南华总向奇诺岗的CVS捐赠了1500个口罩;47日,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代表美南华总向天普市的RiteAidWalgreensOffice Depot各捐赠了1000个口罩;48日,监事长于泽伟又向罗兰岗的Walgreens送去了1500个口罩。这几天一直都在刮风下雨,但是他们两位却不畏风雨,还是奔忙着向有需要的人们送口罩,希望美南华总能够尽到绵薄之力,帮助更多的人。



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右一)代表美南华总向奇诺岗的CVS捐赠了1500个口罩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右一)代表美南华总向天普市的RiteAid捐赠了1000个口罩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右一)代表美南华总向天普市的Walgreens捐赠了1000个口罩



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左一)代表美南华总向天普市的Office Depot捐赠了1000个口罩



美南华总监事长于泽伟(右一)代表美南华总向罗兰岗的Walgreens捐赠了1500个口罩




罗兰岗的Walgreens向美南华总送来感谢邮件。

美南华总会长邵闻表示,在全美CVS有6200家店,Walgreens有9200多家店,RiteAid有2500家店,这类药局便利店不仅提供了普罗大众的吃、住、行等食品、日用品和药品,而且里面设有药局,是民众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便利商店。在美国疫情蔓延之时,美南华总积极融入社区,把防护口罩通过便利商店和药局送给最需要的美国民众,以解燃眉之急,同时也传递出华裔关怀社区、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抗击新冠病毒的坚强意志。

受赠的CVS、Walgreens 和RiteAid等店非常谢谢美南华总的慷慨和爱心,把美南华总的捐赠标志贴在公告栏,并代表当地的民众表示感谢,在最近疫情严重的当下,能够免费送口罩给民众真的是无私奉献的义举,也谢谢他们对当地社区的关怀和关心。









目前,美南华总已经与几家此类的便利店都已联络捐赠,接下来也会号召干部们联络自己所在地周围合适的地点,由总会提供口罩,鼓励他们去对接然后直接捐赠,把爱心献到每一个能够触及到的地方,扩展捐赠的范围,尽可能的帮助更多的人,以扩大华人在美国的影响。

美南华总正在扩大捐赠的范围,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