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www.chinese-usa.org45日,阴雨绵绵,这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南华总”)的爱心捐赠行动。当天,美南华总向St. Francis Medical CenterHollywood Presbyterian Medical Center各捐赠了5000个医用口罩。美南华总会长邵闻、理事长熊文胜、常务理事长黄静、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常务副会长李兰萍、常务副监事长华强等干部特别前往两家医院进行了捐赠。

St. Francis Medical Center是一间拥有384张床的非营利性医院,为洛杉矶东南部的社区提供服务,包括Lynwood, South Gate, Huntington Park, Compton, and Watts。他们的大多数患者来自需要努力维持生计的普通阶层,而且大多数都在接受某种形式的政府补贴的医疗计划。尽管他们面临着各种社会经济问题,但这是一个互相支持、有着紧密联系的社区。St. Francis Medical Center Hollywood Presbyterian Hospital是姐妹医院,加起来共有800多个床位, 主要为当地的普通阶层和贫穷家庭服务,有些甚至是流浪汉,这样的医院目前的医疗物资非常紧缺,是特别需要照顾的弱势群体的医院,也是美南华总捐助的主要目标之一。


St. Francis Medical Center


Hollywood Presbyterian Hospital

两家医院都有多位医护人员一起接受了捐赠,St. Francis Medical Center的医护人员还特别拿着亲手制作的感谢牌向美南华总的干部们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他们的医院与全国大多数医院一样,十分需要为员工和患者配备个人防护设备,以便为未来几天和几周内COVID-19患者的预期激增做准备。 他们非常感谢美南华的慷慨捐赠,在目前的特殊时刻,任何医疗物资对他们来说都非常重要和珍贵,这将帮助他们防止新冠状病毒和其他传染病的传播,尤其谢谢在美的华人组织对当地医院的关心,使他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和感动。


美南华总向St. Francis Medical Center捐赠了5000个医用口罩,医护人员特别拿着亲自制作的感谢牌向他们表示了感谢。邵闻会长(右四)、熊文胜理事长(左一)、李兰萍常务副会长、华强常务副监事长。


St. Francis Medical Center送给美南华总及邵闻会长的感谢信。


 美南华总向Hollywood Presbyterian Hospital捐赠了5000个医用口罩,院方向他们表示特别的感谢。美南华总会长邵闻(右二)、理事长熊文胜(左二)、常务副理事长黄静(右三)、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左一)、常务副会长李兰萍(右五)、常务副监事长华强(右一)。


美南华总的干部们帮着院方一起搬物资,特别有干劲,右一为基金会常务主席曹琳。


Hollywood Presbyterian Hospital已经有两个新冠状病毒的病人住院,医院门口也设立了检测中心。

目前美南华总对有需要的医院仍在继续捐赠中,接下来还会向警察局、消防局、邮局、老人中心、社会救济部门以及一些弱势群体进行捐赠,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此次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