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訊 / www.chinese-usa.org)随着美国新冠状病毒的病例越来越多,当地医疗机构的重担越来越大,尤其是医疗物资的缺乏使得医护人员非常辛苦和危险。为了尽快帮助当地的医疗机构、老人中心、护理中心等相关组织机构,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美南华总”)的捐赠行动仍在马不停蹄地进行着。

3月30日,新泽西州的老人中心Brookdale Hillsborough 联络美南华总会长邵闻,他们有80个住户、40个医护人员,可是目前口罩紧缺很需要帮助,邵会长跟美华总的干部们商量后马上给他们邮寄了1000个口罩,希望他们可以有所防护。


美南华总捐赠给新泽西州老人中心的物资




新泽西老人中心工作人员与邵闻会长与的联络

3月31日,美南华总向Kaiser Permanente Ontario Medical Center捐赠了5000 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20件 防护服和90个护目镜,美南华总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常务副会长林方、李兰萍一起到场参与了捐赠,医院的领导们对美南华总表示特别的感谢,尤其在目前的状况下这些物资对于医护人员来说非常珍惜和重要,甚至可以保护他们的生命,因此他们对美南华总的爱心捐赠非常的敬佩和感动。


受赠单位Kaiser Permanente Ontario Medical Center


美南华总干部们代表美南华总向Kaiser Permanente Ontario Medical Center捐赠了医疗物资,大家保持“社交距离”Social Distance。


美南华总常务副会长林方、理事长熊文胜、常务副会长李兰萍、监事长于泽伟(从左至右)带好口罩、手套参与捐赠。

不仅美南华总的领导干部们积极参与捐款捐物,很多会外的朋友们知道了美南华总的爱心行动也都纷纷主动参与,还有很多在美国以外的朋友们也是主动联络,邮寄物资过来。邵闻会长收到了由上海美国学校、上海协和双语学校和The Rectory School等国际学校联合捐赠邮寄过来的40套医用防护服和90个护目镜,这些都是他们的学生家长一起筹集的物资,希望通过美南华总捐赠给美国当地有需要的组织和机构表达他们的爱心,尤其是这些学生们的爱心特别珍贵,家长们带领着他们一起帮助人、献爱心,从小让他们知道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值得称赞。3月30日这批物资由DHL刚送到,3月31日熊文胜理事长便第一时间取走并一起捐给了Kaiser Permanente Ontario Medical Center。


上海美国学校、上海协和双语学校和The Rectory School等国际学校联合捐赠邮寄过来的40套医用防护服和90个护目镜


美南华总熊文胜理事长(左)向邵闻会长(右)取走上海国际学校邮寄来的捐赠物资,马上捐赠给Kaiser Permanente Ontario Medical Center。


上海国际学校的爱心捐赠清单


此次捐赠给Kaiser Permanente Ontario Medical Center的医疗物资钟最上面、最大的箱子便是最新收到的来自上海国际学校学生家长捐赠的90个护目镜。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博士班同学会捐赠的10万个口罩也已经装车待运,现在已经到达机场,很快就能运到美国了。






王玥捐给美南华总的1万个N95口罩也已经送到DHL,现在已在香港将直运到美。

越来越多的物资已在路上,美南华总的捐赠任务也越来越重,但是所有的领导干部们的心却是火热的,越来越有干劲,大家都希望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机构和人们,也希望这场无声的病毒硝烟可以快点结束。

美南华总也呼吁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列中,帮助更多的社区民众,与美国共抗疫情!捐款支票抬头: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邮寄地址:3452 E Foothill Blvd., #805, Pasadena, CA 91107,联系人:周璐、宋媛媛。捐物寄送地址:Chinese American Federation,2213 Edwards Ave., South El Monte, CA 91733。更多及时信息与新闻请看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网站www.chinese-usa.org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