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2019年10月底“美国浙江经贸文化联合会”(南加州),(以下简称“浙江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返乡观光考察”终于成行。这是在现任会长潘平微女士主持下,经过数次开会讨论、酝酿多时的一个集商务考察、走访祖国侨务部门、赴云南观光旅游、参加世界浙商大会为一体的大型年度会务活动,有20多位会员和主要干部参加。



10月30日晚浙江省统战部陈安副部长、侨务办公室杨金坤处长、刘红处长等在杭州人民大会堂设宴招待从美国远道而来的美国浙江会的部分会员,浙江会给浙江省侨办赠送牌匾。宾主把酒言欢,共叙多年侨情,交谈甚欢。

宗泽后(荣誉会长)、潘平微(现任会长)、王俭美(荣誉会长)、叶建(荣誉会长)与夫人潘琦、周刚(荣誉会长)与夫人吴亚英、钟学正(常务副会长)、马壮(常务副会长)、戚捷 (副会长)、钟烨(副财务长)等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







10月31日美国浙江会云南访问团一行20人从杭州萧山机场出发,到达丽江,丽江市侨联子发贵主席和数位主要干部设宴招待访问团一行,子主席详细地介绍了云南丽江的经济建设、人文历史和地缘特色,鼓励大家来投资发展,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希望大家为扶贫出一份力,访问团多位团员积极回应。















11/1-11/20浙江会访问团一行开始了为期10天的观光考察,丽江的古城、大理的苍山洱海、玉龙雪山、香格里拉藏区,无不留下深刻印象。在西双版纳走访中缅边境线、游野象谷、望天树等著名景区,深入少数民族山寨,走进傣村和基诺族。随后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11月12号部分会员在杭州参观了宗泽后荣誉会长回归祖国再度创业的“宗盛智能科技公司”,学习考察人工智能在传统行业的创新应用。













11月12-14美国浙江会部分干部在杭州应邀参加了 “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与全球1000多位浙商共聚一堂,商讨浙江和浙江人的经济现状、面临的危机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聆听了浙商总会马云会长的精彩演讲。























(以上图文由浙江会供稿)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