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加州华人华侨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并特别于9月15日上午,在蒙特利公园市巴恩斯公园举行了隆重的升旗典礼,同日晚上在圣盖博希尔顿大酒店也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晚宴。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政界、商界、侨界及南加州各界人士和民众近2000人参加了当天上午的升旗典礼,7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晚宴。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作为此次升旗典礼和庆祝晚宴的筹备社团之一,积极策划准备所安排的事宜,鼓励干部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尽力为庆祝70周年国庆贡献自己的力量。总会会长邵闻担任了升旗典礼的美国国国旗升旗手之一,理事长熊文胜、监事长于泽伟、荣誉会长程远、李社潮、王俭美及许多干部也都参加出席了当天的升旗典礼和庆祝晚宴,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的生日。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