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 - 美洲华联社

美华总举办2019迎新春答谢晚会

【美洲华联社洛杉矶报道】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美华总)于1月31日举办“2019迎新春答谢晚会”,庆祝举办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高峰论坛获得圆满成功,并感谢会员和干部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代双明和侨务领事陈晓毅参加当晚的活动,代双明勉励美华总在新一年继续努力,让会务工作可持续发展。

当晚的活动由美华总常务理事长邵闻主持。美华总会长李社潮、理事长蔡成华、监事长顾衍时、代双明副总领事以及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高峰论坛活动各组负责人先后致辞。

代双明(中)、冯振发(左2)、李社潮(右2)、蔡成华(右1)、顾衍时(左1)举杯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代双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对于美华总是重要的一年,特别是通过了会务章程,为侨团建设树立了样板,他感谢美华总所出的努力。他也高度评价了美华总举办的中美建交40周年高峰论坛,并表示推动美中关系不能只是口号,要实际参与,美华总的论坛活动办的很成功,他表示祝贺。

代双明

对于侨团建设,代双明表示,一是要立足为侨胞服务,二是要发展好侨团,三是侨领要真正起到模范作用。他说,今年对美华总也很重要,面临换届等重要的会务议题,希望美华总的会务工作可持续发展。他强调,存在不同意见很正常,但要扩大共识、缩小分歧,团结一致、继往开来。

李社潮

李社潮表示,美华总取得的成绩,与各界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表达美华总的感谢之意。她说,论坛活动成功举办,说明美华总是一个团结、高效的集体;总会的干部是负责任、有担当。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让美华总的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蔡成华

蔡成华表示,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美华总举办这一活动,感谢美华总成员社团、感谢社会各界、感谢媒体对美华总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庆祝中国农历新年。他表示,论坛活动成功举办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要好好总结,让会务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顾衍时

顾衍时表示,论坛活动成功举办,在社区引起很好的反响;同时向主流社区传递华人社区希望美中两国友好的心愿,当天会场秩序良好,会称简明扼要,一改侨团会议繁杂的情况,需要很好的总结。他也表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与各个小组负责人积极努力工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分不开。

邵闻

于泽伟

杨逸凡

周刚

熊文胜

对于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邵闻总结了10条,前3条是美华总对此次论坛活动的运作决策正确、请来了具有影响力的重量级嘉宾、会务的团队团结一致及工作协调顺畅。于泽伟、杨逸凡、周刚、熊文胜、周媄媄、姜晓东、徐晓峰和庞飞等总会干部分别介绍了他们所分管工作的细节,美华总创会者之一、荣誉会长陈军在致辞中,为美华总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希望会务越来越好。

周媄媄

姜晓东

徐晓峰

庞飞

陈军

皇佳商业银行执行副总裁冯振发等支持、赞助高峰论坛活动的各界人士和社团、机构代表也应邀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