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总重要会议通知登记报名
美华总各成员社团负责人,美华总干部,为了适应新时期新侨的发展和变革,为了美国华人联合总会长久发展和利益,本着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理念,美华总章程修改委员会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努力,通过委员们十次会议和扩大会议不断修改和完善,新的美国华人联合总会章程终于完稿,现在可以和美华总全体会员正式见面了,为了让总会各位侨领更深入了解修改完善后的章程内容,兹定于7月15号(星期天)下午3:30在圣盖博全统广场半岛酒店举行美华总章程通过大会,请各成员社团会长或代表和美华总干部按照报名要求和程序按时参加!特别说明,如该社团会长本人不克出席,务必派代表出席,并向大会筹备组说明代表。
为了使各位侨领更好地了解和健全如何在美组建设立社团组织,总会特别借用这个机会,请专家讲解如何在美设立非营利机构和社团组织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大会结束后,大会备有晚餐招待。
美华总大会筹备组
联络人:庞飞 邵闻 熊文胜
7/3/2018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