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京同鄉會熱鬧歡慶中國農曆新年 嘉賓雲集

發佈時間:2018年02月18日 15:46 來源:美新社 評論:1條 點擊:1895次



【美新社記者劉驍宗聖蓋博市報導】2018年2月18日,美國南京同鄉會於聖蓋博市熱鬧舉行新春聯歡會。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副總領事代雙明、僑務組組長湯長安,與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理事長蔡成華,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榮譽主席、著名僑領張素久,美國最高法院出庭律師張軍,美國江蘇經貿文化聯合會理事長梁宏醫學博士,2016年會長楊麗,雕龍詩社副社長何盈,以及南京同鄉會會員及親朋好友,逾300人歡聚一堂,共襄盛舉,共慶佳節。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副總領事代雙明首先代表張平總領事向各位僑胞拜年。

代雙明副總領事表示,南京,物華天寶,人傑地靈,南京近年來發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過去的2017年,中國大地發生了許多重大事件,特別是黨的十九大的召開,為國家的未來發展做宏偉規劃,中美關係也繼續發展。希望僑胞朋友們關心與支持祖籍國--中國的發展和中美關係的發展。中國蓬勃發展讓海外華人華僑們更有底氣。中美關係健康發展讓海外華人華僑們更能安居樂業。祝願南京同鄉會在王毅會長的帶領下,會務蒸蒸日上。



2017年美國南京同鄉會會長王毅獲得連任,王毅會長登台向來賓們致詞表示,值此新春佳節,和故鄉南京茉莉花含苞欲放的美好季節,大家相聚一堂,一同歡慶這一年中最盛大的節日。王毅會長同時代表同鄉會向父老鄉親、各位嘉賓致以最熱烈的春節祝福:春節快樂,合家幸福,萬事如意,狗年旺旺,鴻運高照!


王毅會長同時也表示,南京同鄉會已經成為鄉親們互通信息、凝聚鄉情、關心家鄉、團結合作、促進共創移民大業的平台。近年來,同鄉會與時俱進,充分利用微信平台聯絡鄉情,交流信息。美國南京同鄉會已經在組織第二個500人的實名微信群。除此之外,南京老鄉又按照興趣愛好成立了爬山群、攝影群、香腸群、摜蛋群等群,按照各自的興趣愛好,開展不同的活動。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團結更多的鄉親父老,讓鄉親在海外可以解解思鄉之饞,找到志同道合的運動朋友,同時也為中美經濟、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貢獻力量。


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榮譽主席、著名僑領張素久出生在南京,向來賓們送上節日問候。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理事長蔡成華向來賓們送上節日問候。

美國最高法院出庭律師張軍指出,張平總領事之外,以往的駐洛杉磯總領事中也有多位來自南京。

會長、理事會成員,與貴賓們一同向到場來賓們拜年


四位主持人(左起)馬琳,唐雷鳴,劉紅萍,閆新文不時用南京方言,或是幽默的語言與鄉親們互動,同時現場還有精彩的文娛演出。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右三)到賀並送上節日祝福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