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環球東方

【環球東方 馮元興報道】9月16日,由中國僑聯主辦的親情中華慰僑文藝晚會在聖蓋博大劇院舉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總領事劉健大使及夫人陳曉玲、副總領事代雙明及夫人、僑務組代組長孫衛東、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郭頌、江蘇總商會會長蔡成華、美國鷹龍傳媒董事長蘇彥韜及南加州眾多僑團領袖、社區人士觀看演出。


親情中華藝術團團長邢硯莊在致辭中首先代表中國僑聯及親情中華藝術團的所有演職人員向洛杉磯的僑胞們致以誠摯的問候。生活和工作在洛杉磯的僑胞,用勤勞的雙手、智慧的頭腦和誠信的品格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洛杉磯僑胞們即是美國經濟建設的創造者也是中華文化的傳播者,自身發展的同時也不忘祖國,她代表祖籍國的父老鄉親表示崇高的敬意。邢硯莊介紹,洛杉磯的演出,是親情中華即將在美國四個城市的親情之旅、友好之旅和文化之旅,在籌備此次演出過程中,得到了中國住洛杉磯總領事館的熱情幫助和支持,也得到了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的積極參與,對所有參與活動的僑胞致以最衷心的感謝。再過幾天就是國慶和中秋佳節,提前祝祖國生日快樂,祝洛杉磯僑胞生活美滿。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總領事劉健大使表示,感謝本次演出的組織者,感謝他們無私的奉獻和辛勤的勞動,並歡迎遠道而來的國內藝術家們,他們帶來了祖國對洛杉磯僑胞們的問候,預祝演出成功。劉健表示,中國國慶及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也預祝大家節日快樂。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表示,美國華人聯合總會作為承辦方承接了本次親情中華的演出活動,在此過程中,得到了總領館及各個僑團的大力支持,也感謝本次演出的協辦方及美華總的全體幹部,大家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呈現了今天的演出。同時更要歡迎和感謝親情中華藝術團在國慶和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為洛杉磯的僑胞獻上精彩演出。

晚會開始前,來自社區的民選官員及代表為親情中華藝術團頒發賀狀,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親情中華藝術團團長邢硯莊為本次演出的承辦方、協辦方頒發錦旗。


聖蓋博市市議員廖欽和(右二)、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的代表羅沛霆(左一)和洛杉磯縣督察凱瑟琳巴格的代表吳忠國(右一)為親情中華藝術團頒發賀狀


親情中華藝術團團長邢硯莊為本次演出的承辦方、協辦方頒發錦旗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副總領事代雙明(中)、美國鷹龍傳媒董事長蘇彥韜(右)、知名律師張軍

本次親情中華藝術團赴洛杉磯巡演,演出單位包括中國國家雜技團,中國國家交響樂團,中國廣播藝術團,中國歌劇舞劇院等的國家級歌唱家、音樂家和藝術家聯袂傾情奉獻。整台晚會有驚險炫麗的中國雜技, 民歌, 美聲, 通俗, 民樂為南加州僑胞們的舞蹈打造出一台視聽盛宴,讓海外華人華僑在中秋佳節之際體會來自祖國及故鄉的問候與關愛之情。


雜技《宣歌嘻調——轉碟》 中國雜技團


女生獨唱《蘆花》 吳春燕


雜技《球技》 趙晗龍


女生獨唱《茉莉花》 周旋


雜技《青狸——女子柔術》 楊青


女生獨唱《那就是我》 陳俊華


男生獨唱《九妹》 黃鶴翔


嗩吶演奏《喜慶》 侯彥秋


男生獨唱《可愛的一朵玫瑰花》 魏金棟、美國南加州湖北同鄉會會長趙林與魏金棟老師歌唱《紅星照我去戰鬥》


雜技《俏花旦——集體空竹》 中國雜技團


本場晚會由中國僑聯親情中華藝術團節目主持人吳春燕和美國華人聯合總會執行會長于澤偉共同主持

親情中華係列活動是自2008年開始啟動的,多年來藝術團走過了七十多和國家,在世界兩百多個城市,舉辦了九百四十多場演出,目的是想通過藝術的形式,將祖國的牽掛和祝福帶給海外的僑胞。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