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美國蘇浙滬同鄉會與安大略市政府合作,在與安大略市政廳舉辦健康與財富論壇,美國華人聯合總會也積極支持參與健康與財富論壇,理事長蔡成華、監事長顧衍時等都在論壇上擔任重要角色。蔡成華理事長幷在論壇上發表演講,受到歡迎。200多位民眾參加論壇,對論壇主題演講反響熱烈。

     營養師郭秀姿以及著名醫師蔡長宗、洪壯弟、毛金餘、著名會計師楊逸凡、金融家、銀行家林日升、林建平、保險專家丁言愉作專題演講。市長Paul Leon介紹安大略市的發展及與中國合作成果,幷表達與華人社區合作的强烈願望。

     美國蘇浙滬同鄉會會長楊逸表示,今次活動與安大略市政府合作舉辦健康與財富論壇。一方面越來越多的華人到安大略市定居,安大略與中國的聯繫越來越緊密,通過論壇介紹安大略市的最新發展;另一方面,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與大家分享最新的健康保健理念以及回答大家所關心的川普稅和美中經貿關係等問題。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理事長蔡成華表示,中國實施 “一帶一路”偉大戰略,爲海外華人華僑發展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廣大華人華僑應該積極參與。對於在美的華人華僑而言,積極參與推動美中經貿關係發展,也是對“一帶一路”的最大支持,因美國是中國最大和最重要的貿易夥伴。

      蔡成華理事長表示,美國與中國之間在經貿及高科技領域發生新變化,爲美國華商帶來新的發展機遇。目前,中國對美國的投資,已經遠遠超過美國對中國的投資,這對美國華商來說是一個機遇;川普大力推動美國基礎設施建設,離不開海外投資,華商也有參與的機會。另外,中國的大數據等互聯網、高科技技術的應用也超過美國,在這些方面華商在美國有很大的施展空間。



蘇浙滬同鄉會“健康與財富論壇”專家開講。



顧衍時監事長接受記者訪問。



安大略市市長Paul Leon與楊逸凡會長、李清瑜監事長、顧衍時在論壇上。




蔡成華理事長在論壇上演講。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