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晚,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理事長蔡成華、執行會長周媄媄、于澤偉出席在工業市棕櫚大酒店盛大舉行的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第三届會長交接典禮,祝賀田紋瑛會長帶領婦女聯合會姐妹們繼續前行,把會務越做越實,越做越大。李社潮會長還向田紋瑛會長贈送書法墨寶“上善若水” 。

李社潮會長致詞表示,首先恭賀田紋瑛女士接任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第三屆會長。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走過了光榮的23年,是洛杉磯僑團中一支不可忽視的骨幹力量,數十年來,婦女聯合會促進在美華人婦女團結互助,與美國主流社會交流互動,力求繁榮美國經濟,提升華人婦女社會地位,維護華人婦女合法權益,弘揚中華民族文化,促進美中兩國人民之間的瞭解和友誼作出積極奉獻。祝婦女聯合會在田紋瑛會長帶領下,把會務發展更好。

李社潮會長在致辭時回顧說,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有著良好的傳統,幫助弱勢群體和救急救災。在15年前,婦女聯合會長黄惠珍大姐為中國兒童基金會募款幫助中國失學兒童重返校園,自己當時為温州旅美同鄉會會長參與了募捐活動,得到中國兒童基金會嘉獎。近幾年自己連續參加婦女聯會與和爱园基金会为自闭症群体及家人聯合舉辦聖誕暨籌款會,見證了婦女聯合會前會長曹琳和會員們的愛心。讓自己記憶特別深刻的是新任會長田紋瑛,每當中國發生自然災害,她都會帶頭并號召婦女會的朋友們積極參與,也因她的帶動和愛心,自己參與了婦女會江蘇,四川,延安等地的捐款救災活動。

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會長田紋瑛致詞表示,婦女聯合會宗旨是促進在美華人婦女團結互助,發展事業,和諧友誼,與美國主流社會交流互動。將傳承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23年來優良傳統,帶領全體會員搞好會務工作,與大家一起辦好各項活動,爲華人社區服務,爲女同胞服務,回饋社會。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總領事劉健大使夫人陳小玲、領僑組組長王學政、僑務領事盧明會、陳曉毅,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洛杉磯縣政委員凱瑟琳.巴格、加州聖伯納迪諾縣政委員科特.海格曼、洛杉磯學區理事伍國慶、核桃市市長秦振國、阿罕布拉市副市長沈時康、蒙特利公園市副市長林達堅等300多人出席婦女聯合會第三届會長交接典禮。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新一屆班子成員:會長田紋瑛、理事長曹琳、監事長烏蘭和副會長吳少萍。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向田紋瑛會長頒賀狀。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總領事劉健大使夫人陳小玲與會長田紋瑛在交接典禮上。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致詞。
美华总理事長蔡成華致辭(這份照片待提供)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向會長田紋瑛、理事長曹琳、監事長烏蘭、副會長吳少萍、榮譽會長黃惠珍贈送書法墨寶 “上善若水” 。


美國華人婦女聯合會新一屆會長田紋瑛、理事長曹琳、監事長烏蘭和副會長吳少萍、榮譽會長黃惠珍。

版权所有 © 美国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技术提供 E Century Network